无障碍说明

小德宣布2017剩余赛季报销 手肘受伤休战半年

小德宣布2017剩余赛季报销 手肘受伤休战半年

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因伤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社交媒体宣布他将因伤提前结束自己的2017赛季,他将休养6个月来治疗自己手肘的伤病,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接下来的美网,这也是德约科维奇13年来首度缺席大满贯赛事。

在本月的温网1/4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因伤退出了和伯蒂奇的1/4决赛。此后传出消息,原来德约科维奇的右手肘伤势已经困扰他一年半的时间,是导致他从去年法网后状态直线下滑的原因之一。随后德约科维奇突然对外表示,将在今天有消息宣布,当时就有媒体猜测,德约可能是要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消息。

果然,德约科维奇在今天的直播中确认,自己将会缺席2017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他表示接下来会远离训练场,专心休息和恢复,“至少几个月都不会碰球拍”。

德约表示,提前结束赛季的决定是经过所有医生的一致同意,“我咨询的所有医生,不管是塞尔维亚还是世界其他地方的,都同意眼下的伤势需要休息。长期中断训练和比赛不可避免,我会尽力恢复的。”

至于要休息多久,德约给出的答案是五个月,他将赶在明年澳网之前重回赛场,“我将利用这段时间来加强我的身体,我在过去几年的赛程都很满,这导致我无法来做这些事情。从这一点来看,需要五个月时间可能很长,但我相信很快就会过去,因为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和妻子伊莲娜都期待着我们的第二个孩子,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喜悦。我相信我会为新赛季的开始做好准备。”

对于伤情,德约也做了详细的介绍,“我的肘部因为过度打球而受伤,发球时经常让我觉得不舒服,现在还会影响到我的正手击球。这样的伤病经常发生在职业运动中,我为我自己在这几年没有遭遇严重的伤病而感到自豪。我想我已经有10年没有错过一个重要赛事了,但我的身体有其局限性,我必须尊重它。”

德约表示他将继续和现在的团队合作,阿加西依旧是自己的主教练,“我们一直在沟通,安德烈(阿加西)和我一起在多伦多,他帮我找了治疗肘部的医生和专家。在这短暂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互相了解,建立信任和理解。他支持我休息的决定,仍然是我的主教练。”(萨姆)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