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后程发力震惊美国解说:就像大炮射出来!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昨晚,游泳世锦赛上孙杨200米夺冠,创了个人最好成绩,破亚洲记录!同时,这也是孙杨在世锦赛首次获得200自项目的金牌。比赛中,连美国电视台直播解说都激动的说:“他就像从大炮中射出来的!”。

当比赛进行到1分13秒左右时,孙杨并不处于有利位置,但美国解说却对他充满信心,“你可不能忽视孙杨,看看第三个转身,他像是被大炮射出来的一样!”

孙杨后程发力震惊美国解说:就像大炮射出来!

孙杨后程爆发力惊人

进入后半程争夺,孙杨开始加速冲击,在150米的地方,孙杨已经追到了第一位!最后50米冲刺开始,孙杨的优势已经体现无疑,他把所有的对手都甩在了身后,没有任何人可以接近她,孙杨加速冲击,到边!

获胜后孙杨甩掉眼镜,用力猛拍水面,庆祝自己的又一场经典胜利!这枚金牌也是孙杨职业生涯第一块200米自由泳世锦赛金牌,孙杨拿到了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世锦赛的全部金牌,不愧为自由泳之王。

孙杨在布达佩斯国际泳联世锦赛上,夺得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世锦赛第九金的成绩逼近罗切特。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