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马接受第2次脚踝手术 4200万先生9个月未比赛

腾讯体育7月26日 广州恒大外援J-马丁内斯在社交平台晒照透露,自己已经成功接受了左脚踝的第2次手术,这位恒大史上的最贵球员也表示,自己渴望早日战胜伤病重返赛场。

上赛季,J-马在恒大和建业的比赛中被麦克格文铲伤,而且伤愈后一直很少登场,主要原因就是J-马的左脚踝伤势一直没有彻底康复,他上一次代表恒大出场还要追溯到上赛季10月26日与苏宁的比赛。坚持到赛季结束后,J-马决定放弃保守治疗,进行手术彻底解决脚踝的伤势。

J马接受第2次脚踝手术 4200万先生9个月未比赛

J马接受第二次脚踝手术

去年的首次手术,J-马在前东家波尔图俱乐部联系的圣玛丽亚医院进行,但手术之后,J-马的伤情一直反反复复。今年的夏窗,墨西哥联赛劲旅帕丘卡本有意引进J-马,但因为发现J-马的脚踝伤势未彻底根除后,这支墨西哥球队最终放弃了J-马。

由于伤病的问题,J-马不仅本赛季未代表恒大出战1分钟时间,而且在二次报名被恒大撤出了报名名单。此前,J-马已经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自己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的照片,并且暗示自己即将进行第2次手术,“明天我要开始一场新的比赛。”

而在手术之后,J-马也在社交平台透露了自己目前的最新状况,“我的第二回合比赛开始了,我有信心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去年年初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J-马从西甲的马竞带到了中超,这名哥伦比亚球员也创造了恒大队史最贵转会纪录。但在恒大的一个赛季,J-马仅在10场中超比赛中收获4球和1次助攻,4场亚冠和1场超级杯颗粒无收。此后因为伤病,J-马便一直在病榻上养伤。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