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推特只代表个人 留巴萨是内马尔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巴萨球星皮克此前在推特上曾经发布过一张与内马尔的合影,皮克对这张合影的描述是:“他留下了。”这一度被外界视作内马尔留队的标志,然而今天皮克却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该推特并非官宣,而是仅仅表达个人意愿。

皮克:推特只代表个人 留巴萨是内马尔最佳选择

皮克在发布会上

皮克说:“那张合照所表达的观点仅仅代表我个人,而不是什么官宣。当内马尔作出决定之后,他会亲自对外宣布的。我只是表达了我希望他留下的愿望,所以我上传了这样一张照片。我希望内马尔最终也能够留在巴萨。”

为了内马尔能够留队,皮克可谓是苦口婆心,他也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自己劝说内马尔的过程:“我们所有人跟内马尔交流的时候都希望他能够留队,我们可以理解内马尔现在要考虑的东西很多。他只有25岁,而且又是独一无二的天才球员。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有几个选择,他要自己作出决定。我觉得金钱不是影响他的最大因素,巴黎也不能拿出比巴萨更好的计划,巴萨是最适合内马尔的球队。或许是吸引内马尔的是球队的领袖地位,毕竟他在巴萨是和梅西这个队史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我对此表示理解。不过即便内马尔离队能给我们留下一大笔转会费,我们也没办法拿着这个钱找到他这么好的球员。我劝内马尔不要去巴黎,我很尊重法甲,但是他在那里无法取得与在巴萨一样的成功。衡量他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就是欧冠,如果拿不到欧冠,结果显而易见。内马尔才25岁,他还是个孩子,所以他有所顾虑也是可以理解的。”

同样作为巴萨队友,马斯切拉诺也表达了希望内马尔留队的愿望:“内马尔离队与否是他的私事,他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后再做出决定。在此之前,我们都可以给他建议。毫无疑问,巴萨全队都希望内马尔能够留下。因为内马尔对巴萨非常重要,他不但球技好,场下也是一个好人。皮克的照片是全队意愿的表达,我们都有机会与内马尔聊上几句,巴萨也希望内马尔能够留在球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