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足协宣布阿兹蒙加盟拉齐奥 身价18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虽然拉齐奥官网没有发布消息,但伊朗足协昨晚却宣布,伊朗国脚前锋阿兹蒙已经完成加盟这支意甲劲旅的手续,他的身价为1800万欧元,并因此成为史上最贵的伊朗球员。

伊朗足协宣布阿兹蒙加盟拉齐奥 身价1800万欧

伊朗足协宣布阿兹蒙转会拉齐奥

阿兹蒙现年22岁,从U17到成年队,一直是伊朗国家队成员,3年前,19岁的阿兹蒙就为伊朗队上演处子秀,截至今日,已经在26场比赛中攻进19球。至于俱乐部生涯,阿兹蒙先后效力俄超的喀山鲁宾和罗斯托夫,上赛季为罗斯托夫出场40次攻进12球,今夏又被喀山鲁滨召回。

在上赛季末,阿兹蒙就引起了苏超凯尔特人埃弗顿和瓦伦西亚的兴趣,今夏意大利媒体披露,拉齐奥曾报价1500万欧元求购阿兹蒙,但却遭到拒绝。

不过,伊朗足协却在昨晚官方宣布,拉齐奥已经完成了阿兹蒙的转会,并且让他成为伊朗历史上最贵的球员。不过,这条消息肯定需要得到拉齐奥以及喀山鲁宾的最后证实。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