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尽快核实外援联合机制补偿 问题应不大

腾讯体育7月25日上海(文/李旭)今日中国足协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向各俱乐部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称足协于本月11日收到亚足联来函,催促拖欠工资奖金、球员转会费用、以及税费的俱乐部在8月15日前解决相关问题,否则将收回相关俱乐部参加亚足联赛事的资格。

申花:尽快核实外援联合机制补偿 问题应不大

申花表示问题不大

这其中,上海申花俱乐部也被点名。不过,申花俱乐部透露款项主要关于外援转会中的联合机制补偿。“俱乐部早上接到的足协的通知,”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透露,"问题不大,正在处理之中,但也不排除有遗漏的情况。"

据悉,网上公布的只是前两页,这份通知还有后两页,也就是标明了各个俱乐部拖欠款项的明细。"我们涉及的就是联合机制补偿费,因为有的外援涉及到多家俱乐部,一些小俱乐部在收到钱之后没有去亚足联备案,导致亚足联的信息有滞后的情况。"马悦表示。

马悦介绍,申花俱乐部财务已经把近几年涉及外援联合机制补偿费的相关的票据进行了汇总,传真到中超执行局,由执行局统一去跟亚足联做一个答复。

“目前这个情况,我们不能打包票说全部付清了,因为就像我之前说的,联合补偿机制费可能涉及到很多家俱乐部,涉及到几家俱乐可能出现我们之前支付了前东家,前东家前面还有需要支付的小球会。有的外援可能涉及的联合机制补偿费需要支付的俱乐部、中小球会可能比较多,所以我们现在先要核实一遍,把所有的都核查一遍。如果确实存在有的外援需要支付3-4家补偿费,我们只支付了2家这种情况,那么该补的补,该怎么做就怎么做。”马悦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