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大将力劝内马尔加盟:他将做出重大决定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内马尔迟迟没有对自己的未来作出表态,这也给了外界许多制造话题的机会。皇马中场卡塞米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内马尔加盟皇马的欢迎。

皇马大将力劝内马尔加盟:他将做出重大决定

内马尔

在皇马与曼联的热身赛之后,卡塞米罗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在被问及内马尔转会的有关事宜时,卡塞米罗半开玩笑地回答道:“内马尔现在要决定自己的未来了,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为什么不加盟皇马呢?我们非常欢迎内马尔来我们队踢球。”

不过卡塞米罗随后也正经地表示他并没有和内马尔就转会一事有过交流:“我并没有和内马尔聊过。对于近来发生在内马尔身上的一切,我只能祝他好运。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星,我非常欣赏他,他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而且在内马尔身后有着完备的团队,他爸爸是个伟大的人,他很清楚自己目前在做什么。无论内马尔是否留在巴萨,我都会祝他好运。内马尔对于巴西国家队也非常重要,他的球技是我们不可或缺的。”

其实内马尔在加盟巴萨之前就与皇马走得很近,弗洛伦蒂诺也曾经表示内马尔是在马德里参加的体检,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并没有加盟皇马。内马尔直接从巴萨加盟皇马看上去并不现实,但是如果内马尔加盟巴黎,谁又能保证若干年后他不会转投皇马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