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曼联点球10射3中 葡萄牙噩梦重现C罗无语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皇马对垒曼联的点球大战出现离奇一幕,两队10人登场主罚仅有3人命中,最终红魔2-1小胜,这点球大战的质量哪像两支欧洲冠军队的交锋?此役缺席的C罗,刚在联合会杯遭遇葡萄牙点球大战3射全失被淘汰的噩梦,不知目睹俱乐部也陷入点球魔咒,会作何感想。

皇马曼联点球10射3中 葡萄牙噩梦重现C罗无语

皇马曼联10人主罚点球仅3人命中,曼联2-1小胜

皇马与曼联常规时间1-1战平,点球大战中博格巴与卡塞米罗两位临时队长挑边选主罚顺序,曼联先登场,结果马夏尔一脚推偏,新星迈克托米奈射门也被皇马替补门将卡西利亚封出,好在德赫亚神勇,连续挡下科瓦契奇与奥斯卡的打门,前两轮双方居然无一人破门。

第3轮姆希塔良打入两队点球大战头一球,之后任意球脚法出色的皇马新星基萨达同样主罚破门,比赛中鲁莽犯规送出点球的林德罗夫,投机取巧推射中路被卡西利亚看穿,但赛中制造点球的皇马新援泰奥-埃尔南德斯也没逃过点球浩劫,一脚推射骗过德赫亚却推偏。第5轮布林德稳健主罚建功,而赛中点球破门的卡塞米罗再次选择大力爆射,这次却发力过猛一脚射中横梁。

皇马是欧冠头一支卫冕成功的冠军队,曼联则是欧联杯新科霸主,但两支欧洲冠军队上演的点球大战却质量奇差,10人登场主罚居然有7人射失,仅3人命中,或许这也是季前赛的特点,双方球员都还没进入常规赛季的节奏。

本周在中国休假的C罗,若是目睹本队如此拙劣的点球表演,恐怕心中真要五味杂陈。今夏联合会杯,葡萄牙半决赛点球大战不敌智利,夸雷斯马穆蒂尼奥与纳尼三位老臣连续3次射失,C罗连登场机会都没有便0-3完败,错失一生一次的问鼎联合会杯的机会,回头再看皇马,5射1中,对比葡萄牙也是半斤八两……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