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中国行牵手乡村球童 穆勒莱万亲自指导

腾讯体育7月21日深圳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近日抵达中国行的第二站深圳,托马斯-穆勒胡梅尔斯、博阿滕,莱万多夫斯基等拜仁巨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见面会。来自梅州市五华县两所贫困学校的六名“足球小将”亲临现场与拜仁球员互动交流,切磋球技。穆勒还与在场的拜仁球迷进行互动,并鼓励乡村足球少年好好踢球,快乐成长。

拜仁中国行牵手乡村球童 穆勒莱万亲自指导

拜仁舟车劳顿不忘公益

7月17日,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启程前往中国,开始今夏的拜仁中国行。7月19日,拜仁在上海体育场激战阿森纳,上半场贝尔纳特造点,莱万点射建功,托利索好球被吹,切赫此役屡现神仆,比赛终场前,伊沃比读秒绝杀扳平,双方常规赛时间1-1战平,在点球大战中,阿森纳3-2战胜拜仁,总分4-3获胜。经过简单的休整,拜仁便来到了中国行第二站深圳。7月22日,拜仁vs AC米兰比赛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之后将结束今夏的中国行,前往新加坡。如此紧张的行程之下,穆勒等拜仁球星不顾舟车劳顿之苦还是积极参与了相关公益活动,并与足球小将以及球迷进行互动。

足球少年近距离与拜仁巨星接触

对于一个喜欢足球的乡村孩子而言,与国际球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非常难得。贫苦的生活并没有打败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有小球员为了踢球练球坚持每天徒步10公里往返球场和家里,他们只有一个梦想:有朝一日可以站在更大的舞台上踢球

拜仁中国行牵手乡村球童 穆勒莱万亲自指导

小牛在线“宝贝很牛”足球公益项目给了这些孩子们触摸梦想的好机会。今年6月,小牛在线前往足球之乡广东梅州从两所小学中进行激烈的选拔赛,小选手们需要通过颠球、运球、绕杆射门、运球折返跑等专业科目竞技,由多名裁判打分最终,以温丽梅、赖书琴为代表的6名足球小将脱颖而出。

拜仁中国行牵手乡村球童 穆勒莱万亲自指导

拜仁球员名宿齐上场与足球小将共乐

本次公益见面会,“宝贝很牛”的六名孩子亲临现场与拜仁球员互动交流,切磋球技。拜仁球星穆勒与在场的拜仁球迷进行互动,并鼓励宝贝很牛选拔出来的孩子,让他们好好踢球,快乐成长。

拜仁中国行牵手乡村球童 穆勒莱万亲自指导

另外还有一个环节,由拜仁名宿埃尔伯、哈桑•萨利哈米季奇守门,“宝贝很牛”选拔出来的孩子们射门,双方也玩的不亦乐乎。穆勒表示,每一次来访中国近距离与球迷们互动都特别的开心。这是一趟非常有趣,同时也很有意义的旅程,与球迷互动的同时也参与了公益。

拜仁中国行牵手乡村球童 穆勒莱万亲自指导

活动后,孩子们与场内球迷代表们也如愿得到了与偶像合影以及获得偶像签名的机会。本次公益见面会由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携手小牛在线共同举办。值得一提的是,这六名“足球小将”也将作为7月22日,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AC米兰对拜仁慕尼黑赛事的牵手球童,实现与国际著名足球明星共同奔跑在绿茵赛场的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