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女排主帅点赞归化球员 坦言高度优势明显

日本女排主帅点赞归化球员 坦言高度优势明显

日本主帅中田久美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车莉、岑之卉)在有着日本郎平之称的中田久美带领下,日本女排已经展示了不俗的战斗力,如今来到香港站,对决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中田久美自然想击败中国,来帮助日本女排树立信心,为此,她还准备了一个秘密武器。这个秘密武器就是被日本女排归化的中国女排球员松本亚弥华,此番香港站日本女排14人大名单,松本亚弥华也是强势回归。

赛后,中田久美首先感谢观众支持,然后她说:“有很多新队员,首次代表日本出战,中国队非常厉害,高度有优势,是很强的对手”

“日本队今天战术在供给方面很积极,希望未来两天会发挥更好,”中田久美表示,“球队不放弃以及坚持的精神,是取胜第三局的关键。”与中国队一役之后,中田久美也看到了与中国队拦网的差距,“我注意到中国队今天17分拦网,以后日本队也要在拦网上下功夫。”

除此之外,日本队14号归化球员松本亚弥华也是今天球迷关注的焦点,她1米88的身高在日本队中显得尤为突出。她原名王亚辰,出生于北京,2015年加入日本国籍。从一开始她就没有留在中国打球的打算。她在美国大学留学,拿过杰斐逊大学校队MVP,毕业后就直接去日本打球。

本场中日大战,松本亚弥华共获得14分,在日本队排名第三,其中拦网获得4分,是队中的拦网得分王。作为日本女排如今的第一高度,松本亚弥华也被中田久美当作奇兵使用,用来对抗欧美球队和如今日益高大化的中国女排。日本队主教练中田久美对于松本亚弥华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说道:“本次大奖赛虽然是松本亚弥华首次代表日本队参加的国际大赛 ,但是她的高度优势明显,而且速度非常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