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国际米兰1-1平沙尔克 穆里略送世界波

热身赛-国际米兰1-1平沙尔克 穆里略送世界波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中国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国际热身赛,国际米兰1比1战平沙尔克。第60分钟,卡利久里为沙尔克取得领先。第73分钟,穆里略世界波扳平比分。

国际米兰在苏宁体育入主后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他们已经抵达南京备战。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国际米兰负于纽伦堡,表现让人不满。此番对阵德甲劲旅沙尔克,国际米兰也希望他们的中国之旅能够取得开门红。

国际米兰本场排出433阵型,埃德尔领衔锋线,深陷转会传闻的佩里西奇也首发出战,另一人是坎德雷瓦。中场方面,布罗佐维奇、孔多比亚和加利亚迪尼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米兰达和什克里尼亚尔搭档中卫,长友佑都和丹布罗西奥镇守两翼,门将还是汉达诺维奇。沙尔克方面,伯格施塔勒、本塔勒布、斯坦布里、纳尔多等主力球员悉数登场。

第17分钟,埃德尔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停球过大,球被斯坦布里解围出底线。随后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孔多比亚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奥奇普卡送出直传球。科诺普尔扬卡突入禁区左翼零度角攻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31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分球,埃德尔巧妙回敲,佩里西奇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推射,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5分钟,奥奇普卡左路传中,可惜卡利久里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停球过大,浪费绝佳机会。半分钟后,埃德尔右路下底传中,布罗佐维奇的包抄攻门被本塔勒布舍身封堵出底线。

第38分钟,佩里西奇传球,布罗佐维奇的射门打偏。一分钟后,佩里西奇左路突入禁区急停倒三角回传,埃德尔的攻门被封堵,紧接着坎德雷瓦补射又被纽贝尔神勇扑出。第45分钟,坎德雷瓦右侧角球传中,孔多比亚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46分钟,盖斯的扫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布罗佐维奇中路横传,巴尔博萨右路内切后远射打飞。半分钟后,若奥-马里奥左侧肋部送出绝妙直塞,约维蒂奇禁区中路的推射被纽贝尔不可思议地挡出。第57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布罗佐维奇的直接攻门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60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特克佩蒂中路弧顶处巧妙分球,卡利久里突入禁区右翼急停假动作扣过长友佑都,随后他的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国际米兰。

第67分钟,海默里希右路下底传中,里斯前点的倒钩射门打高。第71分钟,若奥-马里奥送出绝妙挑传,可惜巴尔博萨突入禁区扫射没有打上力量。第73分钟,若奥-马里奥中路分球,穆里略右侧内切假动作晃开特克佩蒂后弧线球攻门,球挂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7分钟,海默里希的远射打飞。第80分钟,海默里希右路突破分球,里斯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住。第83分钟,约维蒂奇挑传,长友佑都左路垫传,因苏亚险些自摆乌龙,球被纽贝尔扑出底线。第85分钟,若奥-马里奥传中,穆里略的头球攻门被纽贝尔没收。第89分钟,巴尔博萨右路内切低射被封堵出底线。

第90分钟,若奥-马里奥左侧角球传中,穆里略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92分钟,巴尔博萨快发任意球直塞,皮纳蒙蒂单刀晃过门将纽贝尔,但他随后打空门却被补防的纳尔多挡出底线。最终,国际米兰1比1战平沙尔克。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33号丹布罗西奥(69分钟,24号穆里略)、25号米兰达(69分钟,13号拉诺齐亚)、37号什克里尼亚尔(77分钟,31号瓦列蒂)、55号长友佑都

中场:77号布罗佐维奇(69分钟,99号皮纳蒙蒂)、7号孔多比亚(46分钟,20号巴莱罗)、5号加利亚迪尼(69分钟,11号比亚比亚尼)

前锋:87号坎德雷瓦(46分钟,96号巴尔博萨)、23号埃德尔(46分钟,8号约维蒂奇)、44号佩里西奇(46分钟,10号若奥-马里奥)

沙尔克(3-4-2-1):

门将:35号纽贝尔

后卫:17号斯坦布里(75分钟,3号因苏亚)、31号纳斯塔西奇、29号纳尔多

中场:18号卡利久里(64分钟,21号海默里希)、2号麦克肯尼(75分钟,23号科克)、10号本塔勒布(46分钟,6号盖斯)、24号奥奇普卡(46分钟,32号特克佩蒂)

前腰:25号哈里特(46分钟,16号里斯)、11号科诺普尔扬卡

前锋:19号伯格施塔勒(64分钟,30号赖特;82分钟,33号阿福迪加)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