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示爱米兰欲落叶归根 哈马赞中国球迷伟大

安帅示爱米兰欲落叶归根 哈马赞中国球迷伟大

安切洛蒂示爱米兰

腾讯体育7月21日深圳 国际冠军杯赛深圳赛区拜仁慕尼黑vs米兰一役将于22日晚开打,赛前一天安切洛蒂懈哈维-马丁内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安帅解释了拜仁排兵布阵和引进新援等问题的同时,还表达了欲在执教生涯末期重返米兰的意愿;马丁内斯则重点感谢了那些凌晨一点还守候在酒店门口的中国球迷。

起初,记者们的问题不温不火,安帅率先谈到了副队问题:“我们经过深思熟虑才选出诺伊尔这个队长,当然选副队长和第三队长还要花一些时间。我希望球队不只有一个领导者,二十多名球员都可以承担起领导责任。”

关于中国南方炎热的气候,拜仁将帅显得很淡定,安帅表示:“我觉得中国的气温不是问题,可以在中国出战阿森纳AC米兰等球队,对球队有很多积极的意义,我们的目标是把每一场比赛打好。”马丁内斯附和道:“未来德国的天气可能和中国类似,这样的备战可能会帮助我们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谈到拜仁下一个对手,安切洛蒂巧妙避开了对蒙特拉及米兰的评价,只是简述:“上个蒙特拉率队战绩不错,新赛季他还会在意甲联赛中努力奋斗,在这里祝愿他一切顺利。”

说到聚勒等新援的加盟,与德国新晋国脚存在竞争关系的马丁内斯显得很从容:“聚勒的加入对球队来说相当积极,我们的着眼点是每个位置都有多种选择,使得球队更加强大。不会因为他的加盟影响我的出场时间,不存在什么争斗。”

而谈到马丁内斯和阿拉巴的使用问题,安切洛蒂则说得很圆滑:“之所以把马丁内斯放在中场,是因为一定时间段内我们的选择有限,而马丁内斯打中场和中卫都没问题。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阿拉巴,我们对他的想法还是打左后卫,过去他在这个位置上十分出色,或许等他年纪大了我们才考虑用他打中卫。”

被问及“6号位属谁”时,安切洛蒂再度祭出官方措辞:“我们在中场有很多选择,蒂亚戈、托利索、鲁迪等球员都相当不错,他们对位置的理解不同。我们未来的计划是设置双中卫、两位防守型中场,但球队中场好手云集,首发名单很难列出。当然,每场比赛的名单都不同,我们的选才范围很广,到时候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新的球队经理届时也会起到作用。”

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说到未来才打开了心扉,原来他一直心系米兰:“我和米兰打过十几年交道,对于我来说与米兰打比赛很特殊,这支球队在我离开后很多老熟人都离开了。但之于我而言,米兰是家很好的球会,和他们比赛也是很好的机会。我是米兰的粉丝之一,希望执教生涯末期最终回到米兰。”

安帅还为小桑切斯辟谣“雷纳托-桑切斯会和拜仁在一起,我不会把他推荐给米兰的。”最后,马丁内斯动情地感谢了中国球迷:“我认为中国球迷是非常伟大的,我们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看到这些可爱的球迷非常开心。在上海的酒店中,凌晨一点我仍能看到球迷在酒店外等待我们,作为球员我们可以休息了,他们却站在酒店外面守候。他们给予我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可能深圳球迷少一些,但还是能体会到中国热情,衷心感谢他们的支持。”

安切洛蒂:“拜仁的成功是因为我对自己和球队有信心,并且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让我的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这里我要感谢俱乐部。”(李嘉深圳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