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19赛段前瞻:兔子车手大战冲刺手?

环法第19赛段前瞻:兔子车手大战冲刺手?

第19赛段为平路赛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环法将进入第19赛段,从昂布兰到普罗旺斯地区萨隆,全长222.5公里,是本次环法最长的赛段。

腾讯体育将于今日20时对第19赛段的比赛进行视频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

环法第19赛段前瞻:兔子车手大战冲刺手?

第19赛段路线图

昨天的山顶终点赛段,早期一度形成超过50人的突围集团,天空火车则一直牢牢控场,巴代所在的AG2R车队也拉起火车。进入最后的伊佐阿尔山爬坡,突围集团四分五裂,圆点衫拥有者巴吉尔发动进攻,在距离终点1公里左右追上并甩开最后一名兔子选手阿塔普马,夺得本次环法个人第二个赛段冠军也锁定圆点衫。兰达是总成绩热门中最早攻击的,之后弗鲁姆在终点前3公里发动进攻,利用下坡甩掉除巴代和乌兰之外黄衫集团其他车手。巴代最终击败弗鲁姆获得第三,抢得4秒减秒,来到总成绩第二。阿鲁则再次崩盘,总成绩榜上被兰达挤到第五。

环法第19赛段前瞻:兔子车手大战冲刺手?

第19赛段地形图

第19赛段是一个平路赛段。前半段的两个3级坡可能会吸引大量车手突围,侧风有可能在中段搅局,最后以40公里平路作收。这些对于兔子车手而言是利好。但随着基特尔退赛,格莱佩尔、克里斯托弗、哈根等一票在本次环法还颗粒无收的冲刺手都看到了夺得这个赛段冠军的机会,他们所在的车队应该会在这个赛段大做文章,大集团冲刺会成为他们乐于看到的情形。目前的绿衫得主马修斯以及他所在的太阳网车队状态火热,他同样是这个赛段的热门之一。(Mary Ku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