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中国男排大名单江川领衔 首秀迎战泰国

亚锦赛中国男排大名单江川领衔 首秀迎战泰国

中国男排公布亚锦赛名单

腾讯体育讯 2017年男排亚锦赛将于7月24日-8月1日在印尼泗水进行,中国男排今天凌晨从北京出发,踏上征程。本届亚锦赛,外教洛萨诺对大名单进行微调,参加了世界男排联赛的毛天一和韩添伊暂时离队,来自四川的主攻杜海翔补充到大名单中,另外江川、仲为君、季道帅、李润铭等悉数在列。

中国男排在今年的世界男排联赛表现得可圈可点,土耳其站获得亚军,虽然芬兰站发挥低迷,但在昆山站,中国男排及时调整,先后战胜了土耳其、澳大利亚和日本,以三连胜的成绩夺得分站赛冠军,但遗憾的是,中国男排没能入围第二档总决赛,不过对于洛萨诺送出的首份答卷,多方表示肯定。

结束世联赛之旅,中国男排下一个目标就是亚锦赛,主教练洛萨诺根据集训情况对大名单进行微调,毛天一和韩添伊暂时离队,来自四川的主攻杜海翔进入名单。14人名单具体为主攻仲为君、季道帅、刘力宾、张秉龙、杜海翔,副攻陈龙海、饶书涵、李睿、缪阮彤,二传李润铭、詹国俊,接应江川、唐川航,自由人童嘉骅。

男排亚锦赛历史上,中国队一共3次夺冠,1979年,中国男排力压韩国、日本,首次登上最高领奖台,1997年和1999年,中国男排在鼎盛时期实现两连冠,这也是中国男排最后的辉煌,之后他们三次夺得亚军,过去两届都是获得第三名。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排与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香港分在D组,7月24日,中国队将率先迎战泰国,随后两日将分别对垒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任昕)

2017年亚锦赛中国男排14人名单:

主攻:仲为君、刘力宾、张秉龙、季道帅、杜海翔

副攻:陈龙海、李睿、缪阮彤、饶书涵

二传:李润铭、詹国俊

接应:江川、唐川航

自由人:童嘉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