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读秒绝杀!新锋霸助枪手成功复仇 切赫7献神扑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依靠先后出场的两名门将切赫、马丁内斯的出色扑救以及伊沃比的读秒绝杀,阿森纳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并且在点球决战中笑到了最后,成功为上赛季欧冠被淘汰复仇。

读秒绝杀!新锋霸助枪手成功复仇 切赫7献神扑

阿森纳绝杀扳平拜仁

拜仁此役前4战全胜,足足打入了16球,场均打入4球,这足以说明拜仁强大的攻击力和出色的状态。与此同时,阿森纳却在赛前折损了大将,默特萨克在热身时出现意外,不得不退出首发阵容,埃尔纳尼得以与蒙雷亚尔、别利克、科拉西纳茨组成后卫线,与拜仁的世界级锋线相比,这条防线显然有些脆弱。

依靠强大的攻击力,拜仁也迅速占据主动,并且由莱万点球破门。尽管早早丢球,但能够在运动战中顶住拜仁的狂攻,切赫当记首功。在切赫出场的70分钟时间里,拜仁共有18次射门、8次射正,但除了莱万罚入的点球之外,切赫封出了对手全部7次射正。

在枪手门神的7次扑救中,第37分钟封出里贝里的变线球、第42分钟飞身扑出J罗的凌空抽射,以及第49分钟封出哥伦比亚中场的小角度劲射都堪称世界级扑救。不仅如此,切赫还在第64分钟几乎冲到中圈化解了拜仁的单刀球。正是切赫的7次神扑,才让阿森纳保住了扳平的希望。

长时间围攻却未能扩大胜果,拜仁开始换下主力球员,但同样替补出场的拉姆塞、伊沃比却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反击机会。伊沃比从本方半场带球突破至对手禁区前分球,拉姆塞精准横传,在上海40度高温中一路狂奔的伊沃比高高跃起,一头将球砸入了球门之中。以气势而言,伊沃比的这个头球与杰拉德在对米兰的欧冠决赛中的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

最后一刻扳平比分,阿森纳球员在气势上已经压倒了对手。在点球决战中,替补切赫出场的马丁内斯表现神勇,面对第一个出场的阿拉巴,马丁内斯做出了准确的判断,一次漂亮的侧扑没收了皮球。在雷纳托-桑切斯点球击中横梁之后,第五个出场的贝尔纳特选择了与阿拉巴同样的角度,也同样被马丁内斯扑个正着。

上赛季欧冠交锋时,阿森纳以两回合1比5的总比分被淘汰,而在国际冠军杯,面对几乎以全主力出战的拜仁,阿森纳依靠顽强的比赛态度逆转取胜,在取得国际冠军杯开门红的同时,为欧冠被淘汰成功复仇,更为新赛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