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裁判争议判罚引英媒嘲讽:45分钟误判4次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阿森纳拜仁慕尼黑一战堪称欧冠级别的较量,而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三名执法的中国裁判不断出现失误,前45分钟就出现了4次争议判罚,而这也引发了英格兰媒体的不满。

中国裁判争议判罚引英媒嘲讽:45分钟误判4次

拜仁通过点球取得领先 但这个点球的判罚存在争议

拜仁祭出了莱万穆勒里贝里J罗的世界级锋线组合,这让拜仁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开局仅仅8分钟,关星就遇到了第一次考验,奈尔斯禁区内绊倒贝尔纳特,关星随即判罚了点球,但这次判罚引发了阿森纳球员的不满。

慢镜头显示,奈尔斯试图跨步阻挡贝尔纳特的突破,但拜仁左闸顺势倒地,奈尔斯的右腿的确与贝尔纳特右腿有接触,但其动作并不过分。《天空体育》指出,“这是一次非常、非常轻微的接触,但裁判判罚了点球。”《每日邮报》指出,“双方之间的接触并不大,但却的确踢在了脚上。”

如果说这次点球判罚还只是存在争议的话,那么张铖、周飞两名助理裁判之后的三次越位判罚都出现了错误,拜仁两次成为受害者。第21分钟,穆勒头球摆渡,托里索扫射破门,但助理裁判判罚托里索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在穆勒头球摆渡时,托里索显然并不越位,而蒙雷亚尔拖在了最后。《每日邮报》讽刺,“托里索打败了切赫,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边裁举起了旗子。”

第36分钟,里贝里左路斜传,莱万禁区内试图胸部回做,但并未成功,边裁再次示意莱万越位。然而,慢镜头显示,这又是一次典型的错判,在里贝里斜传时,处于越位位置的穆勒并未参与进攻,而莱万却并不越位。尽管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拜仁中锋还是冲着边裁摇了摇手指。此时,拜仁已经4次被判罚越位。

想不到的是,阿森纳此役第一次被判罚越位同样是一次错判。奈尔斯左路直塞,厄齐尔突入禁区左肋同样被判罚越位,裁判的这次判罚让厄齐尔极为愤怒,一脚把球踢飞。慢镜头显示,厄齐尔显然没有处于越位位置,这本该是一次漂亮的反越位。

仅仅45分钟的时间,以关星为首的中国裁判组就四次出现了争议判罚,如果说点球还仅仅是争议的话,那么之后的三名越位判罚则完全是误判。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误判不会引发更大的争议,但就在这样一场压力不大的比赛中,却连续出现漏判、误判、错判,足以说明中国裁判还需要迅速提升水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