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拥有者基特尔因伤退赛 此前已拿下五冠

绿衫保留者基特尔因伤退赛 此前已拿下五冠

基特尔在比赛中受伤退赛

腾讯体育讯 7月19日,2017环法第17赛段比赛进行。目前绿衫拥有者,本届环法拿下五个赛段冠军的基特尔因伤退赛!基特尔在今天比赛早期卷入摔车,导致肩部受伤。之后他肩部包着冰袋坚持了几十公里,但还是在距离终点约80公里时无奈选择退赛。

绿衫拥有者基特尔因伤退赛 此前已拿下五冠

本次环法,基特尔状态火爆,前6个平路赛段拿到5个冠军,一度被认为有望追平单届环法8个赛段冠军的纪录。但在昨天第二个休息日后的首个平路赛段,基特尔早早被拉掉,退出赛段冠军争夺,绿衫积分榜被太阳网车手马修斯大幅追近。本赛段基特尔退赛前,马修斯已经抢下一个途中冲刺点,将与基特尔的分差追到只差9分。随着基特尔的退赛,原本排在绿衫积分榜第二位的太阳网车队车手马修斯来到榜首,将有望首次夺得环法冲刺王。

今年环法迄今已经有多位名将提前告别。冲刺战线上萨甘、卡文迪什和德玛尔因为不同的原因早早退赛,巴尔韦德和波特两大总成绩冠军热门因伤出局。基特尔的出局,也让原本阵容残缺的冲刺战线星光更加黯淡。(Mary Ku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