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3神锋最理想下家:莫拉塔赴米兰奥巴投皇马

观点-3神锋最理想下家:莫拉塔赴米兰奥巴投皇马

英媒从战术角度分析几位著名前锋的最理想下家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今夏的转会市场上,皇马的莫拉塔、都灵的贝洛蒂以及来自多特的奥巴梅杨是三个炙手可热的前锋,三人也受到了很多豪门球队的争抢。这三名前锋技术特点不同,而每个俱乐部本身的战术风格也对前锋有着独特的要求。英国媒体《squawka》也对此进行了综合分析,并为莫拉塔、奥巴梅杨以及贝洛蒂找到了理想的未来东家。

观点-3神锋最理想下家:莫拉塔赴米兰奥巴投皇马

米兰是莫拉塔的最佳选择

【01】莫拉塔 最理想选择 米兰

此前有消息称,莫拉塔在离开尤文图斯时曾告诉过斑马军球迷,他不会为尤文外的另外一支意大利球队踢球。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在尤文效力七年之久的博努奇已经选择到米兰踢球,因此莫拉塔到米兰踢球也不会是问题。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米兰已经向莫拉塔提出了7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外加10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的报价,而这与皇马9000万欧元要价的差距已经不大。

从莫拉塔的技术特点上讲,他也非常的适合米兰。莫拉塔是一位面的立体型中锋,他既可以争抢高球,而且还拥有出色的技术,同时速度以及冲击能力也很强。而有了他的存在,米兰今夏引入的新援安德烈-席尔瓦完全可以在莫拉塔的身后担任影子前锋,让其变得更加自由,同时也会极大的增强这位葡萄牙前锋的进攻威力。

不仅如此,虽然莫拉塔有着在重大比赛得分的特质,但是他从来没有在皇马以及尤文享受到第一前锋的待遇,而在米兰他会得到这样的角色。同时莫拉塔的这种重磅比赛的得分能力也是米兰重返巅峰所必需的。

观点-3神锋最理想下家:莫拉塔赴米兰奥巴投皇马

贝洛蒂与切尔西是绝配

【02】贝洛蒂 最理想选择 切尔西

前几日,切尔西名宿佐拉在接受采访时就认为仅从代替科斯塔上看,贝洛蒂的踢球风格无疑是最合适的:“我觉得切尔西应该追求都灵的贝洛蒂。我觉得就科斯塔的特点而言,贝洛蒂是百分百契合的。上赛季科斯塔作用很大,他跟切尔西的球风很搭,所以寻找他的替代者对切尔西来说就非常重要。”

贝洛蒂是一位典型的九号球员,他可以用身体的任何部位得分,而这一点与科斯塔在切尔西的作用十分相似。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贝洛蒂是每个部位都能打入5个以上进球的球员,其中左脚5个,右脚11个,头球10个。

除此之外,他还能够像科斯塔一样与队友做配合,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贝洛蒂一共创造了55次得分机会,这比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创造的得分机会次数高出三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切尔西阵中的阿扎尔拥有着强大的进球与助攻实力,而有了阿扎尔的帮助,贝洛蒂在前锋线上的威力肯定会暴涨。

观点-3神锋最理想下家:莫拉塔赴米兰奥巴投皇马

奥巴梅杨该去皇马

【03】奥巴梅杨 最理想选择 皇马

莫拉塔的走人是大概率事件,而在漫长的赛季之中,皇马不能仅依靠本泽马一名中锋,尽管皇马还拥有C罗,但是指望32岁的葡萄牙人度过漫长的赛季也不现实,因此买入一名中锋对于战舰来说非常的现实。

在这个夏天,摩纳哥前锋姆巴佩已经代替了奥巴梅杨成为了皇马球迷心中最渴望得到了前锋,但是《squawka》认为奥巴梅杨更适合目前的皇马。

上个赛季,C罗一共获得了32个绝佳的得分机会,他打入了16个球,绝对机会转化率为50%,而在上个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奥巴梅杨有过50次绝对进球机会,他打入了25球,转化率同样为50%。奥巴梅杨大多数的进球凭借的是其绝佳的速度,进球方式非常简单,但是有效。而《squawka》认为奥巴梅杨加盟皇马将会给C罗带来巨大的帮助,两人也会成为最佳搭档。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