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胡子梅萨转会西斯旺 欲蓄须明志要入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在英超斯旺西付出了1100万英镑转会费后,原来在拉斯帕尔马斯效力的28岁西班牙中场罗克·梅萨正式加盟英超,和斯旺西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至2021年6月的合同。

小胡子梅萨转会西斯旺 欲蓄须明志要入国家队

来到英国后,洛克·梅萨立即投入了球队的训练,并在斯旺西的季前热身赛中上场。他的认真努力获得了球队的认可,队友雷奥·布莱登称赞梅萨“适应得很好,表现优异”。

从西班牙到英国,28岁的洛克·梅萨给英国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小胡子。队友布莱登笑称,这胡子的辨识度也太高了,他以后也要学习梅萨留个特别的胡子。

说起胡子,梅萨说:“我和太太约定,直到西班牙国家队征召我的一天,我都会留着这胡子。”

小胡子梅萨转会西斯旺 欲蓄须明志要入国家队

以前,梅萨曾经自己PS照片,开玩笑地把自己“签”给了中超俱乐部上港。但此次转会斯旺西,梅萨是非常严肃的。费尔南多·略伦特、安赫尔·兰赫尔和米楚都是他学习的榜样。“队里有西班牙球员真好,斯旺西长久以来和西班牙球员很有缘分,这会让我在这里更容易适应。”

来到英超,梅萨适应新环境的最大难题却不是足球,而是英语。他准备花更多时间先突击一下英语学习。“我想先把英语学好,为了适应球队,也为了生活方便。希望三个月后,我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我决心要达到这个目标。相信语言也让我和球队更好地沟通,有助于我的场上表现。”

在进入英超前,梅萨跟随拉斯帕尔马斯从西乙杀入西甲,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在西甲35次出场,有1个进球及3次助攻。进入斯旺西球队后,梅萨的球衣号码是51号,他最喜欢的数字是15号,“因为韦恩·劳特利奇已经用了15号,我就把15倒过来,选了51号作为球衣号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