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内马尔!巴黎还追桑切斯 恐怖豪阵冲欧冠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虽然巴黎在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还没有大动作,但是PSG的野心绝对不亚于任何的一家豪门,继传出法甲豪门可能斥资1.2亿欧元+维拉蒂报价内马尔后,巴黎又开启了追求桑切斯的计划,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巴黎已经同桑切斯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准备收购这名智利射手。

不止内马尔!巴黎还追桑切斯 恐怖豪阵冲欧冠

大巴黎抢夺桑切斯

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双方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在接受采访时,这名锋霸明确表示自己希望踢上欧冠,“我希望踢欧冠,但是决定权不在我的手里,我需要等待球队做出决定。其实我已经做好了决定,现在是等待阿森纳给出回应的时候了,一切都取决于他们。我的想法是希望踢欧冠,并且赢得冠军,这可是我小时候就有的梦想,我希望实现它。”这番言论预示着,桑切斯在逼宫阿森纳放行。

虽然温格有信心留下这名锋霸,但是在转会市场上,曼城对桑切斯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如今巴黎也加入到竞争中来。

《每日镜报》透露,为了签下桑切斯,巴黎总监恩里克已经和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接触,迈出了交易里的实质性一步,目前还不清楚双方的谈判到了何种地步,但是显而易见,巴黎拥有欧冠资格,同时也可以满足桑切斯对于薪资的要求。

此前拜仁也计划得到桑切斯,但是鲁梅尼格确认,如今德甲豪门已经放弃了追求智利射手,“我们不知道桑切斯说的话,但是我们不想再牵扯进来。我们也已经和安切洛蒂达成了一致,我们不希望再签下一名攻击手,这没有意义。”

从巴黎对桑切斯和内马尔同时开启追求来看,PSG下个赛季的野心肯定不止重夺法甲冠军,他们也在图谋欧冠称霸,别忘了,PSG也有意揽下姆巴佩。就桑切斯下个赛季是否会效力一支欧冠球队,《每日镜报》做出了一项问卷调查,结果显示,45%的球迷认为他会,55%的球迷持有相反的意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