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再签两强援 枪手门神米兰右闸将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签入道格拉斯-科斯塔之后,尤文图斯的引援周一再次取得进展,波兰门将什琴斯尼、AC米兰后卫德西里奥分别将在周二、周三接受尤文体检。

尤文再签两强援 枪手门神米兰右闸将接受体检

什琴斯尼将加盟尤文

自上赛季结束以来,尤文一直为签入什琴斯尼而努力,但直到本周一才取得突破,尤文与阿森纳达成协议。斑马军团将以1100万或1200万的转会费外加奖金的方式签入波兰门将,而尤文为什琴斯尼开出了350万欧元的年薪。

《天空体育》透露,什琴斯尼周二上午将抵达都灵,随即接受体检,波兰门将将随尤文前往美国进行季前备战。在2017-18赛季,什琴斯尼将担任布冯的替补,而布冯有意在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役,波兰门将有可能升任主力门将。

尤文与米兰的谈判同样在周一取得进展,斑马军团很有可能以1200万从米兰签入右后卫德西里奥,而德西里奥将在周三前往都灵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此外,尤文还在为签入贝尔纳代斯基而努力,有望在周五前以4000万欧元完成这笔引援,阿莱格里希望什琴斯尼、德西里奥、贝尔纳代斯基均随队前往美国参加集训。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