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博文:穆里奇头发越来越少 恒大有起伏正常

黄博文:穆里奇头发越来越少 恒大有起伏正常

黄博文

腾讯体育7月14日广州(文/曾潇) 昨天,广州恒大的核心球员黄博文迎来了30岁的生日。在今天与鲁能的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也“识趣”的带上了他。黄博文的心情非常好,微笑始终挂在脸上,还不停的说段子。有记者问他觉得自己步入“3”字头有什么感想,他回答说:“都说我越长越年轻了。”

昨天,广州恒大还有一喜,就是迎回了功勋旧将穆里奇。重新看到他,黄博文开起了玩笑:“穆里奇,跟我一样,年纪上也是已经到30了,我们昨天都调侃他头发比以前少了。”这样的回答逗乐了一旁的斯科拉里。

斯科拉里抢过麦克风说:“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咱们最好的例子,就是37岁郑智还是中国踢球踢的最好的球员,在27岁到33岁是足球运动员最好的黄金年龄。”

不过,谈起球队的现状和明天的比赛,黄博文严肃了起来,“我觉得我们没问题,球队一直在恢复。这些年来我们拿到这么多冠军,有起伏很正常。我们输了两场,但已经过去了,关键要看下一场,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希望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