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服软了:C罗该拿今年的金球奖 皇马运气好

皮克服软了:C罗该拿今年的金球奖 皇马运气好

皮克C罗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正在日本参加新球衣发布会仪式的皮克表示,上赛季带领皇马包揽西甲欧冠冠军的C罗配得上今年的金球奖。

虽然皮克一直是反皇马先锋,但在皇马包揽西甲+欧冠的巨大成功面前,皮克最终选择了接受。在接受卡塔尔电视台采访时,巴萨中卫说:“C罗已经赢得了欧冠和西甲,因此他是热门。梅西被视作历史上最佳球员,而现在也有其他选择。”

皮克再次被问到与拉莫斯的时敌时友关系:“皇马和巴萨之间的敌对很深,拉莫斯维护皇马,我维护巴萨,当我们在球场上碰面,我们都会为各自俱乐部而战,但当我们一起入选国家队,我们就会并肩作战。”

不过,在明年世界杯之后,西班牙队将很难再看到皮克身影。皮克说:“我已经赢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我会希望再次赢下世界杯冠军,但在那之后,我就会退出西班牙队,我们现在有个新教练,洛佩特吉,他干得非常不错,让我们踢出漂亮的足球,我们有信心他会在世界杯发挥重要的作用。”

因为坚定支持加泰地区独立,皮克经常在为国出征时被西班牙球迷嘘,对此,巴萨后卫不以为然:“不管你对自己国家有何看法,当我在场上踢球,我会无视球迷的反应,并且努力做到最好。”

在日本的新球衣发布会后,皮克将会与队友们会合新教练,对此,皮克说:“巴尔韦德曾经也是巴萨球员,并且在克鲁伊夫手下踢球,这也是他成为巴萨新帅的原因之一。”

皮克还再次谈到了他的退役后计划:“有时我想要成为巴萨主席,但那距离现在还很远,我现在不考虑这个,因为我的足球生涯还很长。”

最后,皮克还以快问快答方式回答了对几个足球人物的看法。特巴斯(西甲主席)——一个总是做出困难决定的人,罗塞尔(前巴萨主席,正在蹲大狱)且让我们走着瞧,普约尔——伟大的队长,弗格森——老板,拉莫斯——不可思议!谁更幸运?巴萨还是皇马——通常是他们,但有时我们也很幸运。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