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人和冲击五连胜 毅腾斗一方欲止颓

中甲前瞻:人和冲击五连胜 毅腾斗一方欲止颓

中甲再燃战火

腾讯体育7月14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十八轮的赛事将揭开战幕。毅腾能否在面对领头羊一方时止住连败颓势?人和能否在客战升班马丽江飞虎时实现连胜?11轮不胜的保定容大能否在遭遇深足时创造出奇迹?永昌又能否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这些均可谓是本轮的焦点所在。

丽江飞虎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15日16时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第三轮,两队首度交锋时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人和刚刚夺取联赛4连胜,目前以33分列积分榜次席。丽江飞虎则刚刚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以14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北京人和近来状态火热,连战连捷。而作为人和当家前锋,阿约维近来也是状态大勇,已是连续五轮破门了。从综合实力来看,人和是联赛中防守最为出色的球队,并且攻防实力亦非常均衡。反观丽江飞虎则是实力相对有限,所以从该组对决来看,人和取胜应该是情理之中。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7月15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超再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11场较量,一方取得7胜2平2负。而近三次对阵,一方皆取得了胜利。

近期战绩:毅腾刚刚遭遇4连败,目前以19分列第十。反观一方已是11轮不败,目前他们以37分稳居榜首。

比赛焦点:双方不仅实力相差悬殊,同时双方在竞技状态,历史交锋战绩等方面也是差异较为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博利、周挺本轮复出,这也将增添一方的临场战斗力。毅腾近来战绩不佳,球队不仅进攻乏力,并且频频在防反击和防高空球时出现失误。故而在此消彼长之间,毅腾此番面对领头羊一方恐怕将是凶多吉少。

新疆体彩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7月15日19时

预测结果:黄海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累计有过7场较量,黄海拿到了6胜1平。

近期战绩:新疆体彩近五轮拿到2胜2平1负,目前以23分排在中游。青岛黄海近五轮拿到了3胜1平1负,目前他们以29分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黄海近期状态相当不错,其阵中主力射手拉基奇连续四轮破门,同时贝尔杜、高翔等攻击手也是状态不俗。另外从技战术打法来看,推崇传控渗透的黄海也是新疆体彩较为畏惧的那类球队。反观新疆体彩,近来状态起伏比较明显,防守偶尔会出现低级失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疆体彩的主场战绩相当出彩,胜率高达60%。

保定容大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7月15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首回合,深足以3-2战胜了容大。

近期战绩:深足近六轮拿到了3胜3平,目前以30分排在第三。容大已是11轮不胜,目前以10分继续排在榜尾。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综合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状态回勇的深足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且阵中又拥有普雷西亚多这样的超级射手。而反观保定容大近来则经历诸多风波,但是战绩以及状态却一直没有明显回升。所以从该组对阵来看,深圳佳兆业在客场取胜的几率显然更大。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7月15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申鑫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中超再到足协杯,双方此前累计有过13次交锋,两队各自拿到了4胜5平4负。

近期战绩:申鑫刚刚遭遇联赛3连败,目前以23分排在中游。反观绿城则9轮不胜,目前以18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都难言理想。申鑫近期状态不佳,主要是因为防守端出现了问题,尤其是禁区正前沿的防守,屡屡被对方撕破。所以对于申鑫而言,立足于防守将是他们在本轮的首要任务。反观绿城,他们战绩不佳主要是因为进攻乏力,他们是联赛中进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同时绿城的客场战绩也是差强人意的,输球率高达67%。

大连超越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7月16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中优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乙到中甲,两队此前累计有过5场较量,超越拿到了2胜2平1负。赛季首回合,超越以1-0取胜。

近期战绩:中优近两轮拿到1胜1平,状态回暖,目前以16分排在降级区边缘。超越近五轮则遭遇1平4负,目前以18分也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的是,这是一场保级大战。两支球队在综合实力上相差无几,胜率关键就在于临场状态,以及技战术布置。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超越防线近来问题多多,他们在防高空球时,总是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目前为止,超越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队伍。反观中优状态回勇,球队在攻防两端的状态都有所回升。故而此番一战,超越若是不能改善球队的防守,恐怕难以止住颓势。

北京北控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16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累计有过11次交锋,卓尔拿到了4胜5平2负。而在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卓尔以2-1取胜。

近期战绩:卓尔近六轮拿到了3胜2平1负,目前以28分紧追第一集团。北控上一轮不敌一方,目前以20分排在第九。

比赛焦点:在高洪波入主球队之后,他给北京北控带来的最大改变,在防守端。最近一个阶段,北京北控防守质量大幅提升,鲜有防线崩盘时刻。同时在稳固住防守之后,北控的反击与传控渗透,也有板有眼。反观卓尔,他们连续两轮在最后时刻拿到争议点球,才扭转了比赛局势,可见他们的进攻在近期并不算理想,不过就卓尔的实力来看,他们仍不容小觑,尤其是莫雷罗已然是连续五轮破门得分了。

梅州客家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16日19时45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有过2场较量,永昌取得1平1负。而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战平。

近期战绩:永昌近五轮拿到4胜1平,目前以28分紧追第一集团。反观梅州客家近五轮拿到1胜1平3负,目前以16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期状态截然不同。永昌近期连战连捷,全队士气正盛,尤其是队内外援穆伦加以及马修斯,或连场破门得分,或连场送出传射。不同于永昌,梅州客家近期战绩难言理想,球队出现了进攻乏力现象。而从综合实力,竞技状态等方面来看,永昌在此番一役取胜几率显然更大一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