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为保级拼了 二次转会压哨再引喀麦隆国脚

腾讯体育7月14日 就在大家以为辽宁沈阳开新队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了喀麦隆国脚鲍马尔之后,就不会再引进外援时,今天上午辽足俱乐部刚刚与此前效力于土耳其甲级球队巴里克希尔队的前喀麦隆国脚贝卡门加签约。辽足俱乐部正在为这位外援积极办理注册手续,然后对外宣布这名外援加盟。

辽足为保级拼了 二次转会压哨再引喀麦隆国脚

辽足为保级引强援

现年31岁的贝卡门加身高1.85米,是一名来自喀麦隆的前锋球员,曾入选喀麦隆国家队,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法国南特,朗斯等球队,上赛季他效力于土耳其甲级联赛巴利克希尔体育队,出场28场攻入14球。这次辽足引进贝卡门加是在老将詹姆斯受伤之后开始运作的,时间很紧迫。按照原计划,辽足在二次转会期间只准备引进一名中前场球员,出任詹姆斯和乌贾的替补,不过詹姆斯重伤之后,加上刚引进的鲍马尔,全队只有三名外援,没有替补,这对于目前已经五连败的辽足来说十分危险。于是俱乐部紧急启预案,在原来的外援候选人中,选择了巴里克希尔,与其签订了半年的合同。

贝卡门加到队之后,他将与乌贾、鲍马尔一起竞争两个前场外援出场名额。明天辽足将在主场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保级大战,但这场比赛贝卡门加来不及出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