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施密特激活全队 打恒大我踢得最舒服

本周二,奥古斯托在球队公开训练之前,接受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Beijing Hour节目的专访。主场战胜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让外界看到了施密特高效的战术打法以及用人智慧,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施密特就让国安曾经的“疑难杂症”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采访中,谈到主帅施密特的战术安排和自己适合的场上位置,奥古斯托直言最喜欢中场8号和10号两个位置,但踢中场10号位对他来说最舒服。

奥古斯托:施密特激活全队 打恒大我踢得最舒服

奥古斯托

当被问到关于与主帅施密特沟通的问题时,奥古斯托表示,他对这位德国教练还是很了解的,“我现在还会说一些德语,所以这也方便我们之间的沟通。我们还要继续探讨我在场上的位置,因为我可以踢的位置比较多,所以要选出最适合我的位置。我曾经和施密特以球员与教练的关系交锋过,也看过一些他在勒沃库森执教时的比赛,这对我理解他的战术风格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自己最喜欢的场上位置,奥古斯托直言,上周末对阵恒大是他本赛季踢得很舒服的一场比赛,“我比较喜欢在8号的位置踢,也就是整个中场的防守核心;我也喜欢向前移动到10号的位置,这两个都是我喜欢的位置。其他位置我也能踢,但是踢10号的位置对于我来说是最舒服的,就像上一场和恒大的比赛中一样。”

同时奥古斯托也表示,能够在联赛下半程首场比赛中完胜卫冕冠军,主要原因在于施密特成功激活了球队,“我认为每一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执教逻辑和战术安排,我不认为只有一种答案,绝大多数情况下他们中的很多种选择都是正确的。我认为施密特的成功在于他能把头脑中的概念和想法成功灌输给球员,让我们清晰地知道他的想法,达到战术目的。最重要的是,他会耐心给我们解释他的战术,直到我们全都明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