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疼痛已经无法忍受 将考虑休赛调整

[摘要]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温网男单1/4决赛,前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在先输一盘,第二盘0-2落后时因伤退赛,保伯蒂奇进入四强。

腾讯体育伦敦讯(文/郭睿昊)北京时间7月13日,2017温网男单1/4决赛,前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在先输一盘,第二盘0-2落后时因伤退赛,保伯蒂奇进入四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德表示很遗憾自己的温网会以这样的结局,但是他的疼痛的确已经无法忍受了。

小德:疼痛已经无法忍受 将考虑休赛调整

德约因伤退赛

“很不幸我要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温网之旅,如果有人对此感觉到这很糟糕的话,一定是我。”

“但是你知道,我尽力了。我从昨天开始就尽我所能去忍受我的伤病,昨天的疼痛还是在我能控制的条件范围内。今天在球场上我大概有30分钟可以忍受自己的疼痛,所有的物理治疗和药剂都没能帮助我。”小德在发布会上无奈的说。

手肘的伤势已经困扰了小德长达一年半的时间,而在去年法网夺冠后,小德的成绩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如今刚刚与阿加西开始合作的小德刚刚有了复苏的起色,但却再次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这是小德职业生涯第12次退赛经历,在现役的TOP100球员中排在次数最多的前10位。而在新闻发布会中也有人因此向小德发难。

“我在比赛前从来没有想过要退赛,我不会因此放弃,我试着去站上球场并且希望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今天在赛前所期待的就是能让我可以上场去打球,很可惜只能打一盘球。”

发布会上,小德也谈到了他和穆雷在今年战绩都不佳的境遇。在塞尔维亚人看来,去年他们两个人都经历了艰难的一年,打了很多比赛,有着很多复杂的情绪,同时在比赛中也经历了很多事情,所以他们的身体也被消耗了许多。小德再次强调,他们尽力了,他们也是普通人。

费德勒选择放弃了红土赛季而调整身体,如今瑞士也是BIG4中仅存的一个人,小德接下来会选择通过休赛来调整自己吗?

“显然现在我参加的比赛越多,状态越糟糕,我想现在应该是我来考虑休息的时候了。”另外小德表示,对于自己目前手肘的伤势还没有明确的解决办法,不排除通过手术来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