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统青少年足球赛恢复 杨晨肇俊哲任形象大使

腾讯体育7月12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中国足协第20届“贝贝杯”青少年足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赛事作为中国足球的传统青少年足球比赛,有着很深远的影响力,今日正式聘请杨晨和肇俊哲担任形象大使。

传统青少年足球赛恢复 杨晨肇俊哲任形象大使

青少年足球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中国足球的传统青少年足球比赛,贝贝杯有着很深的影响力,范志毅、杨晨、肇俊哲、彭伟国、李铁、李金羽、孙继海、邵佳一等人在很小的时候都踢过这个比赛。

据杨晨回忆,当时他们代表北京队去踢这个比赛时,自己的球队拿到了北京市冠军,“结果在这次比赛时进入四强,四强比赛输了。当时下了很大的雨,地上全是泥,球员们就在雨里、泥里哭。”杨晨参加的是第二届比赛,他觉得现在的比赛环境比他们当年好了很多,希望现在孩子们能够珍惜这样良好的比赛环境。

肇俊哲也参加了该比赛,他那个时候是队里年龄相对较小的,个子也最矮,“当时小,队里都比我大。”说这话时,特意指了指发布会现场墙上的照片,他和李金羽等人的合影被摆在了那里。过去一段时间,该赛事曾有过中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再次携手恢复了“贝贝杯”足球赛。今年7月24日至30日,32支来自全国青训中心的球队,600余名球员将在张家港集结,进行激烈的比赛。

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在表示,中国足协愿意同社会各界共同开展更多全国性的高水平足球赛事,进一步完善足球竞赛体系。中国足协将加强青少年赛事建设,同时,加强青训中心建设,目前有43个青训中心,3年内将努力发展至200个,每个中心至少有三个年龄段的队伍。中国足协以服务态度,开放态度,融合各方面资源的态度,一定会把中国青少年足球建设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