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名嘴:暴力鸟中超楷模 足协该给他建塑像

腾讯体育7月12日 保利尼奥被巴萨相中,但恒大拒不放人成为目前最热门的新闻。而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解说员陈宁在谈及这件事的时候表示,保利尼奥给中超和中国足球树立了很好的形象,是中超楷模,中国足协应该给他建立一座塑像,但对于保利尼奥何时前往巴萨,陈宁认为保利尼奥帮助恒大完成本赛季四冠王的目标后,在冬窗加盟是最合适的时机。

粤媒名嘴:暴力鸟中超楷模 足协该给他建塑像

恒大外援保利尼奥

对于保利尼奥在恒大时期的表现,陈宁认为不仅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巴西国家队主帅,“保利尼奥要走可能是好消息,也可能是坏消息。保利尼奥从2015年来到恒大后,为球队拿到过中超冠军,也拿到过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的冠军。他在恒大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的球迷,也征服了巴西国家队的主帅。”

陈宁认为,保利尼奥为中超和中国足球做出的贡献非常深远,而且树立了很好的形象,中国足协应该给他建立塑像,“保利尼奥在世预赛巴西和阿根廷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也帮助巴西国家队成为了第一支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非东道主球队。我想保利尼奥已经是中超最好的外援,而且证明了在中超踢球,不会影响他受到世界顶级联赛的关注,是一个非常好的楷模,对中国足球的贡献非常深远,我建议中国足协为保利尼奥建一个塑像,因为他为中国足球,也为中超树立了很好的形象,(树立雕像)是对他最大的尊重。”

谈及保利尼奥何时前往巴萨,陈宁认为冬窗是最好的时机,“保利尼奥依旧被巴西国家队相中,而且被巴萨看中,这是一件好事。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恒大仅领先上港1分,足协杯和亚冠都是进入了8强,目前恒大距离四冠的目标还有3冠,保利尼奥目前离队的话,恒大要争取拿到剩余3冠还是会受到很大的挑战。我们替保利尼奥高兴,但恒大和巴萨,以及保利尼奥本人也会做出合理的协商,我个人觉得保利尼奥踢完本赛季的中超才会去加盟巴萨,这个可能性是最大的。”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