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甲传统劲旅月底访问北京 将同北控一决高下

荷甲传统劲旅月底访问北京 将同北控一决高下

海牙俱乐部

腾讯体育7月11日 (文/赵宇)7月27日,荷兰海牙ADO足球俱乐部将开启他们为期3天的访华之旅。除了前往八一中学参加校园足球培训活动之外,还将在7月29日同北京北控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也是他们今年夏天访华的重头戏,不管是海牙队还是北控队,都希望能够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北京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日上午,荷兰海牙ADO队同北京北控队友谊赛发布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据组委会介绍,海牙俱乐部1991年曾经访问过中国,但踢正式邀请赛这是第一次。海牙俱乐部非常重视和北控的比赛,球队的忠实球迷及荷兰的媒体都很关注这次访问比赛,到时还会有荷兰球迷专门来到北京观看这场比赛。作为荷兰足球的老牌劲旅,海牙ADO俱乐部也是合力万盛在2014年全资收购的第一支国际足球俱乐部,这也开启了后来中国资本收购海外俱乐部的先河。

除了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外,主办方还会积极与荷兰大使馆合作,以荷兰足球为纽带,搭建中荷两国企业、文化体育机构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于7月28日在大使馆内举办盛大的欢庆晚宴;同时,借助此次来华,将海牙俱乐部的青训引入中国,而北京老牌足球强校八一学校就是海牙与青训合作的代表。

海牙俱乐部此次来华的球队阵容可谓“豪华”,不仅主力队员悉数到访,球队的管理层、青训总监、形象大使都会参加此次中国行,连同海牙死忠球迷都会跟随球队一同前来,跨国观看此次史无前例的足球赛。在友谊赛结束后,还会有几名海牙球员继续留在中国并跟随球队前往广西,参与足球公益项目。

此次海牙大部队总共在中国停留3天,行程颇为密集。球队计划于7月27日抵京,28日到访北京传统足球名校八一中学,参与学校的足球活动,28日晚间参加荷兰大使馆晚宴,29日晚间进行与北京北控的友谊赛,30日凌晨离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