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乌贾目前不会重返德甲 与球队共度难关

腾讯体育7月11日 针对关于辽宁沈阳开新队前锋乌贾将在二次转会期间转会德甲汉诺威俱乐部的传闻,辽足俱乐部今天给予了坚决否认:乌贾是球队的主力前锋,他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半,球队目前正是用人之际,这位外援会与球队一起共度难关,帮助球队保级。

辽足:乌贾目前不会重返德甲 与球队共度难关

辽足辟谣乌贾转会

辽足上轮主场的保级大战输给贵州队之后,球队遭遇五连败,保级形势异常严峻。而且球队的中场核心詹姆斯刚刚进行手术,本赛季恐怕提前报销,如果此时乌贾在离开球队,那么球队将只有两名外援,那么球队保级将会十分艰难。对于这个传闻,辽足明确表态,乌贾将与球队共度难关,帮助球队保级。

现年26岁的乌贾于2016赛季中期加盟辽足,他也成为辽足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籍球员。作为前锋,尼日利亚外援乌贾在至今中超的28场比赛中,为辽足打进10球,同时送出4次助攻。辽足能在2016赛季末能完成保级,功劳簿上乌贾的作用同样不可忽视。

目前辽足伤病严重,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辽足,想要在剩余的14轮比赛中有所斩获,进而完成保级,显然需要乌贾贡献释放更多的能量。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14日关闭,也就是说,目前还有3天的时间,留给辽足再次调整引援的时间显然所剩无几。几天前,辽足引进了喀麦隆国脚鲍马尔,在詹姆斯受伤的情况下,俱乐部仅有乌贾、阿萨尼、鲍马尔在内的3名外援,没有一名替补。所以这种情况下,辽足是不可能放走乌贾的。(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