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轮最佳阵容:索里亚诺领锋线 本土两将镇后防

16轮最佳阵容:索里亚诺领锋线 本土两将镇后防

中超第16轮,冷门频出。凭借伊哈洛与胡斯蒂的精彩表现,长春亚泰仅用半场就击溃了强大的上海上港,国安主场2比0战神恒大,索里亚诺在施密特手下如鱼得水。面对广州富力,打入本赛季第4球,孙可的效率非常高,此外王大雷在与泰达一役中多次上演关键扑救,为球队胜利铺路。体坛+为您带来中超第16轮超人榜最佳阵容。

前锋:索里亚诺7.4 伊哈洛 7.4 巴索戈7.2

伊尔马兹停赛的情况下,索里亚诺撑起了国安锋线,施密特首秀成功激活了昔日弟子。开场不到1分钟,他就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破门,下半场索里亚诺更是连续摆脱三名恒大后卫,打入了一粒精彩进球。

伊哈洛连续两轮获得进球,他和胡斯蒂、谭龙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这是亚泰最希望看到的情况。与打入国安的进球有些相似,伊哈洛得球后长驱直入,再次上演晃过门将后破门的好戏,这也显示了他出色的盘带技术。全场比赛伊哈洛8次突破、6次被犯规,这是能力的体现。

从联合会杯归来后,巴索戈似乎打通了“任督二脉”,第14分钟巴索戈右路带球长驱直入,利用速度摆脱多名防守球员,上演了小摩托式的奔袭破门,下半场比赛他又接胡靖航传中攻入一粒头球。在亚森惯用的防守反击体系中,速度奇快的巴索戈回归,无疑将为建业保级增添信心。

中场:费尔南多7.4 莫雷诺7.2 胡斯蒂7.1 孙可6.8

张外龙与朴泰夏两名韩国主帅的对决,几乎被费尔南多主宰。这一战延边队真实地感受到了外援方面的差距,小摩托能中能边,能传能射,他先是制造了一粒点球,随后传射卡尔德克建功。几乎一己之力,搅乱了延边队整条后防线。

在客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莫雷诺没有放弃,比赛最后时刻申花队长两个头球帮助球队奇迹般扳平比分,也把卡佩罗的中超首胜彻底搅黄。凭借此役的梅开二度,莫雷诺代表申花的中国顶级联赛进球数达到44粒,超过谢晖(43球)成为队史最佳射手。

全场比赛1个进球1次助攻,正是胡斯蒂在中场大师般的发挥,帮助亚泰战胜强大的上港。此役胡斯蒂送出2次关键传球、5次传中,进攻组织作用显著。

面对舟车劳顿的富力,孙可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抓住对手防线漏洞,完成破门。下半时正是他的助攻帮助维特塞尔完成绝杀,目前孙可已经斩获4个联赛进球,这已经追平了他的单赛季个人纪录,在孙可进球的4场比赛中,权健3胜1平保持不败。

后卫:于洋6.6 伊斯梅洛夫6.6 蒋哲7.0

蒋哲攻入一粒进球帮助亚泰球队领先,这也是他代表亚泰的第5球,伊斯梅洛夫成功冻结埃尔克森,是亚泰取胜的关键。全场比赛蒋哲的防守数据为2次抢断、2次拦截和4次解围,后者也有2次拦截和全队最高的5次解围。

国安的闪电进球正是来自于洋的策应,他突破后横敲助索里亚诺闪击得手。全场比赛于洋贡献1次抢断、2次拦截和4次解围,成功限制了恒大三叉戟的发挥。

门将:王大雷7.1

若不是王大雷的高接抵挡,鲁能很可能成为率先丢球的一方。开场仅仅5分钟,王大雷就飞身扑出迪亚涅近在咫尺的头球,自此开始了他神勇的“表演”。下半场第72分钟,王大雷再次封出李源一的一脚几乎直奔死角的射门,越战越勇的王大雷让泰达进攻越来越急。在完成了一场零封后,王大雷16轮仅丢13球,是本赛季中超失球最少的门将。(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