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计划砸马蒂奇补强 切尔西:拿4000万欧

曝国米计划砸马蒂奇补强 切尔西:拿4000万欧

马蒂奇或赴国米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将在今年夏天收购切尔西中场马蒂奇,预计切尔西的要价是4000万欧元,而此前马蒂奇被认为会加盟曼联,但是看起来,切尔西不会将这名铁腰出售给红魔,国米倒是有机会揽下这名球星。

此前英国《卫报》等多家媒体都爆料,切尔西和曼联就马蒂奇的转会达成了一致,塞尔维亚铁腰将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红魔,转会费是4000万英镑,双方将签约四年,马蒂奇的周薪是15万英镑,当时英媒还指出,马蒂奇加盟曼联的交易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获得官方宣布。

然而,当曼联介入卢卡库的交易并且迅速得手后,马蒂奇自然也很难加盟蓝军,因为切尔西和曼联已经结下了梁子。不过马蒂奇仍然可能离开斯坦福桥,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是,国际米兰介入到马蒂奇的争夺战,希望签下这名防守出色、进攻能力也不俗的后腰球员。

2016-17赛季,切尔西拿到了英超联赛冠军,马蒂奇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在英超赛场,塞尔维亚人打入1球助攻了7次,在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他也经常有助攻,这本身就说明他的进攻能力也不俗。

切尔西即将签下巴卡约科,在后腰的位置上,孔蒂还有坎特法布雷加斯,因此,蓝军仍然有可能出售马蒂奇套现。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说法,英超冠军对于马蒂奇的要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这其实并不高。德国《转会市场》目前对于马蒂奇的估价也有3500万欧元,因此,蓝军的要价并不离谱。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AC米兰已经花费了1.35亿欧元引援,但是国际米兰还没有大动作,不过按照苏宁集团的财力,蓝黑军团完全有可能后来居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