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贝尔:惊讶被排进2号球场 冠军竞争格局开放

[摘要]伦敦时间7月10日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前温网女单亚军的较量,世界第一科贝尔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遇穆古拉扎逆转,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伦敦讯(文/郭睿昊)伦敦时间7月10日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前温网女单亚军的较量,世界第一科贝尔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遭遇穆古拉扎逆转,无缘八强。此战过后,科贝尔保住世界第一已经愈发艰难,德国人也表示如果在温网后丢掉世界第一,她将尽自己一切努力重夺后座,哪怕只有一天的可能。另外,在新闻发布会上,科贝尔也表示作为赛会一号种子被排进2号球场自己也很震惊,但她尊重组委会的决定。

科贝尔:惊讶被排进2号球场 冠军竞争格局开放

科贝尔出局

超级星期一 女单一号种子无缘中央场

在温网传统的休赛日结束后,今天男女所有的16强选手都将出场亮相,而组委会对于球员比赛场次的安排也引发了各界对于“性别歧视”问题的探讨。

在今天的比赛安排上,最大的中央球场与规模其次的1号球场一共安排了2场女单比赛和4场男单比赛,赛会一号种子与前法网冠军、温网亚军穆古拉扎的比赛则被排进了2号球场,但科贝尔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德国人表示自己看到安排时也很惊讶,她理解在今天会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出战,但还是没能想到自己会出现在2号球场。“我和穆古拉扎打出了很高水准的比赛,我也期待能够在更大的比赛,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来决定这些。”

会不惜一切重返世界第一

由于普利斯科娃提前输掉了自己的比赛,所以世界第一之争主要在科贝尔与哈勒普之间展开,如果哈勒普能够闯进4强,那么新的女子世界第一就将诞生。

而对于这一点,科贝尔也心知肚明:“我不知道在丢掉世界第一再重新追逐的感觉是否会和之前一样,但是成为世界第一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棒的经历,(如果我不再是世界第一)我一定会拼劲全力再重新回到这个位置上,哪怕只能停留一天的时间。”

但是科贝尔表示,自己已经找回了赢球的感觉,她也将一步步地回归到最佳状态。

女单冠军竞争格局开放

在输给穆古拉扎后,科贝尔被问道是否看好穆古拉扎是最大的热门,但德国人很委婉的表示,仍然有很多人有机会去争夺最后的冠军,穆古拉扎也是其中一人。“在她看来女单冠军地竞争尤其开放,以至于谁进到决赛都会是一件有趣的事。

同时又有媒体向科贝尔追问是否看好孔塔夺冠。科贝尔曾在今年的伊斯特本赛输给过英国一姐孔塔,科贝尔认为孔塔在草地上的确有着很好的发挥,也的确有可能进军决赛。但是世界第一认为,孔塔也要处理好本土作战的压力,这可能会是影响比赛的关键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