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卢卡库加盟 7500万英镑签约五年

曼联官方宣布卢卡库加盟 7500万英镑签约五年

曼联宣布卢卡库加盟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卢卡库,24岁的比利时小魔兽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卢卡库与曼联签下5年长约,并有1年续约选项。英媒体透露,卢卡库的转会费为7500万英镑,另有1500万浮动条款,最高可达9000万英镑!

此前曼联已经宣布与埃弗顿就卢卡库的转会费达成协议,卢卡库在洛杉矶接受了曼联方面安排的体检并顺利通过,他正式成为红魔球员,新赛季他将身穿鲁尼离队后留下的10号战袍。曼联宣布卢卡库将在洛杉矶与球队汇合并加入到季前赛,卢卡库的好兄弟博格巴此前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对比利时人的加盟表示了欢迎。

穆里尼奥表示:“卢卡库是最适合曼联的球员,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出色球员,他想在最好的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将是我们阵容的强力补充,大家肯定会很欢迎他,我期待与他再次合作。”

卢卡库也谈到了转会感想:“首先我要感谢埃弗顿和球迷们,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妙的4个赛季。我交了很多好朋友,并一起度过了一些美妙的时刻。但曼联和穆里尼奥的邀请对我来说是一生才有一次的机会,我无法拒绝。在欧联杯决赛上,你可以看到这支球队的战斗精神,我想要成为他们的一员。我等不及在老特拉福德7.5万名球迷面前亮相了,但在那之前我们还要在季前赛上努力工作,我期待着第一堂训练课。”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