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教头转正盼避3杀 鲁能争亚冠资格只求3分

腾讯体育7月9日 中超第16轮的最后一场较量中,天津泰达主场面对山东鲁能。泰达主帅李林生刚刚转正,再度面对鲁能,也希望避免被对手赛季三杀。而鲁能连续2轮和对手战平后,积分榜上已经掉至第5位,马加特的球队要想拿到亚冠资格,就必须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

看点一:李林生转正后首战

李林生成为泰达的临时主帅后,率队出战了4场联赛和1场足协杯,但这5场较量泰达只能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成绩。虽然战绩算不上出色,不过泰达却宣布李林生转正,而转正后的首场较量,李林生能帮助泰达抢分为保级奠定基础?

看点二:再战鲁能,避遭三杀

赛季首轮,泰达客场0-2完败给鲁能,而足协杯的第4轮较量,泰达又在主场0-1负于鲁能。此番联赛中的主场相遇,如果泰达再输球,将被鲁能完成三杀,这绝对是泰达球迷不想看到的一幕。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已经连续3次做客面对泰达取胜,除了今年的足协杯之外,2015和2016赛季的联赛客场分别以3-1和4-1的比分带走胜利。

泰达教头转正盼避3杀 鲁能争亚冠资格只求3分

少赛一场的鲁能仍有很大希望争夺亚冠资格

看点三:米克尔归来复出?

自从加盟泰达以来,米克尔出战了3场联赛后便因为伤病原因长期缺阵。对阵鲁能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包括米克尔在内的泰达5名外援悉数参加,这也让李林生在用人方面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不过考虑到米克尔刚刚回到中国,登场的希望并不大。

看点四:津鲁对决各有目标

随着建业的取胜,只积14分的泰达已经掉至积分榜的倒数第4位,仅领先苏宁和延边4个积分,球队一步步滑向降级区。与鲁能的较量,联赛中已经连续3轮不胜的泰达期待抢分止住颓势。而随着权健的获胜,鲁能已经被挤到第5名的位置,不过鲁能距离权健只有3分差距,与排名第3的华夏也仅差4分,更为关键的是鲁能还少赛2场,只要拿下泰达,争夺亚冠资格仍然对他们有利。

看点五:最差进攻PK客场最强防守

泰达前15轮只打进10球,是中超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鲁能则以丢13球的数据成为中超防守第2好的球队,而且在客场鲁能只丢掉5球,客场防守位列中超最佳。而且由于接下来要连续面对恒大和上港,与泰达的较量成为鲁能一场非胜不可的对决。

(扎库米)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