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再度表态要转会 将与恒大高层进行谈判

腾讯体育7月9日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不敌北京国安,遭遇两连败。而比输球更为严峻的问题是,球队核心外援保利尼奥已经打定主意要转会离队。继在接受某巴西电台采访时声明渴望加盟巴塞罗那后,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保利尼奥已经向加泰罗尼亚媒体再度表达了自己的心愿。他指出,希望转会能在短时间内敲定,他愿意降薪加盟巴萨,并且将与恒大俱乐部高层进行对话谈判。

暴力鸟再度声明要转会 将与恒大高层进行谈判

媒体截图

“截至目前我还没有和俱乐部(恒大)主席聊聊这件事。”保利尼奥说,“但是我希望如果巴塞罗那能够提出报价,恒大可以被说服并且允许交易达成。对我来说,能够为巴塞罗那踢球是绝无仅有的机会,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围绕着一群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必须要和我的主席谈谈。自从我收到来自巴萨的邀请后,我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这件事,我期待着下周一切事情都能得到解决。”

《世界体育报》曾经撰文指出,保利尼奥愿意削减自己目前高达950万欧元的年薪,即便降薪一半也要加盟巴萨。对此,保利尼奥也承认自己确实有这样的想法:“对我来说,金钱从来就不是第一位的。一个球员可以在任何俱乐部赚钱,而我认为重要的东西是能够做出能够让自己感到快乐的决定。在中超踢球现在能赚很多钱,但我认为钱并非优先事项。因此,如果巴萨给我提供的薪水比广州恒大少,我认为完全不是一个问题,因为我想要的是在欧洲为伟大的球队效力、能够和伟大的球员做队友,并且赢得欧冠联赛冠军。有巴萨这样的团队,我能够实现目标。”

一些媒体对巴萨收购保利尼奥的选择提出疑问,但保利尼奥的回答自信十足:“如果巴萨相中了一名在中超踢球的球员,那是因为他的能力足够去巴萨效力。我状态很好,25场比赛打进11球,为国家队进了4个球,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了解自己,这是最重要的。我必须展现自己的能力,然后那些看了比赛的人对我将会有一个评判。我很清楚,我必须每天都努力提高自己,并且每场比赛都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阿尔高)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