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决赛门票创纪录 190英镑票价被爆炒250倍

温网决赛门票创纪录 190英镑票价被爆炒250倍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穆雷、孔塔在英国有多火?温网决赛门票可以证明一切。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男单决赛门票从官方定价190英镑炒到了48000英镑(约等于人民币42万元)一张。即使如此,这还是一票难求,因为每个人都想要去现场为穆雷加油,亲眼见证他们心中的英雄成为本土温网冠军。

2016赛季的世界网坛见证了英国人安迪-穆雷的辉煌,温网夺冠、奥运会卫冕、登顶世界第一,一系列佳绩让29岁的穆雷成为许多英国人心中的偶像。然而,在女子网坛,同样有一位选手在过去这一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目前被称为英国“一姐”的孔塔。

尽管没能像穆雷那样登顶世界第一,但孔塔在2016年同样创造了历史。在10月的中网闯进决赛之后,她的世界排名来到第九,首次突破前十大关。最终,她以排名第十的身份结束了2016赛季,成为33年来首位做到这一点的英国女子网球选手。

本届温网截止目前,穆雷、孔塔均晋级16强,上一次同样的情况还是发生在2013年,当时穆雷和劳拉-罗布森两位本土男女选手打进第四轮,时隔四年出现相同一幕直接刺激了英国本土球迷对观战决赛的热情。

对于一票难求的局面,全英俱乐部发言人表示,门票可以转让交易。温网官方网站每天放出600张中心球场的门票,每天上午9点准时放票,包括190英镑的男子决赛门票。不过,多数球迷并不知道温网的网络销售渠道,更多人依旧选择露宿排队,因此今年诞生了来自诺森伯兰郡的48岁的范德-罗布森为了揭幕战当天的门票,排队60小时的纪录。

温网的门票通常瞬间就一售而空,通过身份凭证限定购买的形式也似乎无法抑制“黄牛党”的生长。在过去的几年里,为了打击街头“黄牛党”,温布尔登的地方会议宣布了一项计划,通过更严格的监控与警察合作,将全英俱乐部在南菲尔德和温布尔顿公园站为宣扬自由区带。

全英俱乐部自1990年以来,就试图打击“黄牛党”,也制定了相应的措施。然而理想与现实仍存在差距,他们在长期工作后,开始明白了措施应该针对的所在,特别是当温网的决赛时,愿意以高价去购买‘黄牛票’的观众不在少数,因此大多数人决定出售自己手中的球票。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