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盛赞姆巴佩:潜力惊人 可叫板世界最佳

拉莫斯盛赞姆巴佩:潜力惊人 可叫板世界最佳

姆巴佩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姆巴佩是皇马在今年夏天的引援目标之一,按照西媒的说法,弗洛伦蒂诺希望在这个夏天就引进法国人,为此他们愿意支付上亿欧元的转会费。《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皇马队长拉莫斯就盛赞了姆巴佩一番,他认为这名法国新星有成为世界最佳的潜能。

上个赛季,姆巴佩在摩纳哥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各项赛事打入了26个进球,同时有着14次助攻,帮助摩纳哥夺得了法甲联赛冠军,且进入了欧冠四强。出色的表现让姆巴佩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很多豪门都期待得到他。

拉莫斯谈到了姆巴佩,他对其盛赞道,“姆巴佩有着成为伟大球员的巨大潜力,他是一个快速的球员,能让对手感到不安,也有能力打入进球,他已经做好了同最好的球员抗衡的准备。”

如果皇马的运作成功的话,那么姆巴佩会在下个赛季成为拉莫斯的队友,因此,水爷很有可能同法国新星合作。

姆巴佩也将成为法国国家队的未来,而拉莫斯对于高卢雄鸡的未来也非常看好,“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拥有很多年轻人,阵容很完整,他们也已经表现出了实力,比如格列兹曼博格巴瓦拉内、姆巴佩,他们都是与众不同的球员,我认为在未来的几年里,法国将是最难被击败的球队之一。”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