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松世界波弑主显霸气 疯狂庆祝到底为哪般?

腾讯体育7月8日 力帆队客场4-0大胜延边队迎来两连胜,首次在客场面对老东家的小将南松下半场刚刚开始,就用一脚世界波远射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这个霸气十足的进球,充分了体现了南松的个人能力。但是,南松进球后的疯狂庆祝方式还是引发了争议,攻破老东家球门值得这么高兴吗?

南松世界波弑主显霸气 疯狂庆祝到底为哪般?

南松庆祝进球

本赛季开始,为了南松的转会,延边和力帆两家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由于认为南松不具备转会资格,延边俱乐部差点和力帆俱乐部对簿公堂。后来,在两家俱乐部的友好协商下,力帆支付给延边俱乐部一笔培养补偿金,南松的转会风波才尘埃落定。

南松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年轻队员,一下成为转会风波的主角,还是和足协的U23新政有关。20岁的南松非常有潜力,他在前场的拿球和突破极具威胁。加上力帆队能打首发的U23球员不多,所以他们才会不惜代价争夺南松。力帆队主教练张外龙对南松的职业前途很看好,他在看过南松踢球后就做出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将他挖过来。

在张外龙手下,南松得到了重用。有意思的是,本赛季首轮,南松就在主场面对老东家。那场比赛,南松表现平平没有进球。直到力帆队主场2-1战胜贵州队比赛中,南松终于攻入了个人在中超的处子球。本场比赛,南松回到家乡,面对昔日的老东家,心情格外复杂。上半场,南松踢得格外卖力,在边路多次和前队友对位,由于缺乏有效配合,南松没有制造太多威胁。

下半场刚刚开始,南松就给了老东家致命一击:隋东陆长传到前场,南松得球后禁区前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进球后,南松显得很兴奋,和队友们疯狂庆祝。一般来说,攻破老东家的球门后,很多球员都会拒绝庆祝,比如郜林代表恒大队多次攻破申花球门,他都不会庆祝。南松这次却选择了疯狂庆祝,或许这是一种宣泄,但也从一个侧面表明南松还不够成熟。

南松攻破老东家球门,也拉开了力帆队进球的序幕,费尔南多、卡尔德克连进3球,力帆队客场4球大获全胜,再次让延边队的保级形势变得严峻起来。看到老东家深陷保级泥潭,不知道南松作何感想?(枫叶飘零)

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txzgzq),我们从不在门前思考人生,我们只会认真思考你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