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万众瞩目 人和冲击4连胜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万众瞩目 人和冲击4连胜

中甲第17轮即将燃起战火

腾讯体育7月7日 2017中甲联赛第十七的赛事将在本周末揭开战幕。刚刚经历了“退赛风波”的保定容大将在主场迎来河北德比,不过该场河北德比,将是“空场”进行。另外紧追领头羊的北京人和将冲击联赛4连胜。大连一方则将为了稳固榜首位置而死磕状态上佳的北京北控。同时身处保级区的丽江飞虎、杭州绿城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陷入舆论旋涡的裁判员黄翔,本轮未进入执法名单。同时呼和浩特中优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延期至7月28日进行。

大连超越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7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3场较量,人和拿到了2胜 1负。而在本赛季次轮赛事中,人和以3-2取胜。

近期战绩:人和刚刚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以30分紧追领头羊大连一方。超越则在上一轮战平深足,从而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他们以18分排在第十一。

比赛焦点:换帅如换刀,北京人和在历经换帅之后可谓是状态大勇且连战连捷,尤其是人和阵中当家前锋阿约维,已是连续四轮破门了,彰显出了极其出色的状态。同时从综合实力及近期状态来看,人和也显然是占据明显优势的一方。反观超越,他们近来状态欠佳,防守端效率较低,特别是在防高空球时频频出现失误或漏人。虽然新援汉斯诺维奇状态不错,但是对于超越而言,他们此番面对人和理应采取扎紧篱笆,立足于防守的策略。

保定容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次轮,保定容大在赴石家庄参赛时以2-0完胜永昌,拿下河北德比。

近期战绩:永昌刚刚拿到2连胜且在联赛中已9轮不败,目前以25分紧追积分榜第一集团球队。容大已是联赛10轮不胜,目前以10分位居积分榜榜尾。

比赛焦点:刚刚经历“退赛风波”的保定容大将在本轮迎来河北德比。不过受“退赛风波”影响,保定容大惨遭一系列处罚,其中主帅邦弗雷雷受罚停赛,同时该场德比战也将在“空场”状态下进行。保定容大将士能否在该场河北德比中实现“哀兵必胜”,惹人期待。反观石家庄永昌近来状态相当出色,多轮不败,尤其是外援三叉戟渐入佳境轮番破门。故而该场对决,永昌延续连胜希望较大。

深圳佳兆业VS丽江飞虎

比赛时间:7月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足取胜

历史交锋:本赛季次轮,深足曾在客场以3-1逆转战胜丽江飞虎。

近期战绩:深足近五轮拿到2胜3平,目前以27分排在第三。丽江飞虎上一轮输球,近五轮拿到1胜2平2负,目前以 14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深足之所以会在上轮以3-3憾平超越,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王宝山的球队频频在门前防守时出现盯人不紧或严重漏人的情况,所以对于深足而言,他们须对此有足够重视。至于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近期状态,主客场形势等方面看,深足显然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一方。丽江飞虎实力相对有限,至今无缘客战首胜,同时升班马丽江飞虎还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不言而喻,丽江飞虎的防线想要防住以普雷西亚多为首的深足攻击群,难度系数可想而知。

武汉卓尔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在中甲层面累计有过3场较量,双方各自拿到1胜1平1负。本赛季次轮的那场比赛,梅州客家以2-1取胜。

近期战绩:武汉卓尔刚刚经历2连平,目前他们以25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球队。梅州客家上一轮战平大连一方,且近五轮拿到1胜2平2负,目前以16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武汉卓尔显然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一方,尤其是其阵中外援前锋莫雷罗,连续四轮破门,状态极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梅州客家一改前些年攻强守弱之风格,他们在本赛季的防守非常扎实,是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故而可以预见的是,该场较量很有可能会变成一场攻守大战,而梅州客家的防守反击也很有可能会给卓尔带来一定杀伤。

青岛黄海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7月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从2015赛季至今,两队累计有过5场较量,毅腾拿到3胜2负。而双方最近两次交锋,取胜的球队均是毅腾。

近期战绩:毅腾刚刚经历3连败,目前以19分排在第十。黄海则是近五轮拿到3胜1平1负,目前以26分排在第四。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来状态可谓是迥然不同,黄海较之于毅腾占据明显优势,黄海当家前锋拉基奇更是连续三轮破门得分,状态不俗。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青岛黄海在主场的战绩非常优秀,不仅保持不败更创下了86%的胜率。反观浙江毅腾则是典型的“客场虫”,不仅至今仍无缘赛季客战首胜,且客战输球率高达83%。故而此消彼长之间,青岛黄海此番取胜该是情理之中。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

比赛时间:7月9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7场较量,两队各自拿到3胜1平3负。

近期战绩:一方上轮拿到一场平局,连胜势头被终结,不过一方仍已10轮不败,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4分位居榜首。北控近五轮状态非常不错,拿到了4胜1平,目前他们以20分升至第九。

比赛焦点:在高洪波入主之后,北京北控战绩一路飙升,从榜尾升至中游,尤其是他们在防守端的效率,大幅提升。反观大连一方,他们始终在联赛中表现的足够强势,堪称是冲超头号热门,不过该场对决中,博利及周挺纷纷停赛,而这将给一方带来一定影响。而从主客场形势来看,一方至今保持主场不败,且创下了75%的胜率。故而该场对局,一方取胜前景更为乐观。

新疆体彩VS杭州绿城

比赛时间:7月9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不败

历史交锋:本赛季次轮,两队以0-0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新疆体彩上一轮拿到3分,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以22分排在第八。反观绿城则是8轮不胜,目前以17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比赛焦点:绿城之所以战绩不佳,是因为他们进攻乏力,场均进球唯有0.88球而已,是联赛中破门率最低的球队。所以绿城欲争胜,以拉蒙、加比奥内塔为首的攻击群必须站出来才行。反观新疆体彩打法硬朗,反击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疆体彩主场战绩相当出色,胜率达到了67%。至于绿城,恰是“客场虫”,他们客场输球率达到了75%。(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