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超杯比赛日期再做调整 皇马9天连战巴萨曼联

西超杯比赛日期再做调整 皇马9天连战巴萨曼联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皇马作为上赛季西甲欧冠双冠王,今夏拥有参加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资格。继欧超杯比赛时间敲定后,如今西超杯比赛也稍作更改,皇马和巴萨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13日和8月16日连续打响两场国家德比。

皇马和曼联将在8月8日在马其顿打响欧超杯比赛,此前西甲联盟将西超杯比赛安排在8月11日和8月14日进行,但是皇马随后提出了申诉,认为8月8日在马其顿踢完比赛再返回国内参加西超杯比赛,行程太过仓促。

《世界体育报》表示:西班牙超级杯将调整为在8月13日和8月16日打响,而西甲联盟将在20日最终确定西超杯比赛的时间。

从时间上看,皇马和欧超杯对手曼联在7月23日要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和西超杯对手巴塞罗那在7月30日也有一场热身赛要踢。在不到4周的时间里,皇马与曼联、巴萨要连战5场。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