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环法第六赛段 基特尔冲刺连超7人再取一胜

环法第六赛段 基特尔冲刺连超7人再取一胜

基特尔再次拿到赛段冠军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7年环法进入第6赛段,起点沃苏勒,终点特鲁瓦,全长216公里。在最后的大集团冲刺中,快步车队的基特尔继第二赛段之后再次冲刺夺冠.

又是一个转场赛段,深入法国腹地的大平路们让兔子都提不起兴趣,一番互相谦让之后,直接能源佩里格·凯梅纳尔,阿联酋航空维嘉德·伦根,旺蒂工程弗雷德里克·巴卡尔特勉强凑足够突围的三人。主集团对此非常没有意见,放心地把他们放到3分钟外。凯梅纳尔拿下两个四级爬坡点,旺蒂工程则在冲刺点再次抢镜成功。

环法第六赛段 基特尔冲刺连超7人再取一胜

第六赛段比赛现场

气温从30度一路攀升到37度,主集团昏昏欲睡,只有财富银行车手洛朗·皮雄试图加点戏,独自从集团出来,拉开1分19秒时间差距。但是想了想又蹲了回去,堪称一次莫名其妙的进攻。除了风将一把遮阳伞刮进赛道,前4小时的比赛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大热天搭配无聊的长赛段,这样的情况是意料之中的剧情。

进入最后30公里,冲刺车队们顶着热浪开始带节奏。与突围集团的时间差距卡在1分半内。这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差距,太早追回兔子意味着为集团中留力的突围者们按下启动键。

环法第六赛段 基特尔冲刺连超7人再取一胜

环法第六赛段 基特尔冲刺连超7人再取一胜

终点前5公里,托尼·马丁领骑主集团,快步利用一段较宽的赛道从集团中部推到最前方,失去卡文迪什的达科在集团前方长时间领骑。快步副将消耗得再次比想象快,萨巴蒂尼加速时基特尔在他身后五、六个人的位置……哈根喜获无国界带冲手一名,但他的位置和能力都无法保住即将来临的胜利果实。哈根300米开冲,很快被真正的大集团冲刺手们湮没,基特尔再次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最擅长的平直赛段结尾取得一胜。(陈兔Michel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