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博拉车队就萨甘被驱逐出环法起诉国际自盟

不服!博拉车队就萨甘被驱逐出环法起诉国际自盟

萨甘因肘击卡文迪什而被驱逐出环法

腾讯体育讯 就萨甘被驱逐出环法一事,博拉车队今天表示,已经上诉到国际仲裁法庭(CAS),要求CAS即刻推翻环法裁判组的判决,同时恢复萨甘今年环法的参赛资格。

在前天的环法第4赛段终点冲刺中,现世界冠军萨甘右肘碰到试图超越的30次环法赛段冠军得主卡文迪什,导致包括卡文迪什在内的多名车手摔车。卡文迪什肩胛骨骨折已经退出本届环法,赛会最初对萨甘处以该赛段成绩降到第115、绿衫积分扣除80分以及罚时30秒的处罚,但在反复观看录像后,直接取消萨甘今年环法参赛资格。

博拉车队认为,环法组委会在做出驱逐萨甘的决定过程中,违反了国际自盟(UCI)的相关规定:“虽然国际自盟的规则明确指出,在做出任何涉及规则方面的决定之前,必须先问询车手的说法(规则12.2.006:‘只有在违规一方有机会为自己的观点辩护时,裁判组才能做出裁决……’)彼得-萨甘始终没有机会向裁判组解释他的观点。”

博拉车队在声明中重申,并非萨甘导致卡文迪什的事故,更谈不上所谓“故意”。“彼得-萨甘一直守着自己的线路,看不到右侧的马克-卡文迪什。”(Mary Kua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