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马继续相约917?官网公布马博会日期透玄机

北马继续相约917?官网公布马博会日期透玄机

2016年北京马拉松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北马的脚步正在悄悄走近。近日,北京马拉松官网发布2017年北京马拉松博览会招商函,上面显示今年的北马博览会将在9月14日到16日之间举行。同时,北马参赛选手也将在这三天进行领物。而正赛日很可能就是9月17日,与去年同日。

北马继续相约917?官网公布马博会日期透玄机

按照以往的大型马拉松比赛赛事安排,一般都是在博览会结束后的次日开赛。从北马最近三届的开赛时间看,2014年(10月19日)、2015年(9月20日)、2016年(9月17日),均在博览会结束后一天。

所以,根据惯例今年的北马,如无意外,将在9月17日正式开跑。除此外,中国田协和国际田联早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正式公布北马的比赛时间为9月17日,且一直没有出现任何变化。

去年北马,开赛时间为9月17日,如无意外,今年的比赛时间与去年恰好一样。而去年的报名时间是7月20日,相信今年的比赛报名时间,也会在7月20日前后开启。

北京马拉松,作为国内最优秀的马拉松之一,对资深跑者来说,是必去的一大赛事。当然,对小白跑者来说,也是最难企及的赛事,有高高的抽签门槛和超低中签率,逼格爆棚。

北京马拉松起始于1981年,是国内首个马拉松。原名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为与其他高水平马拉松赛接轨,2010年更为北京马拉松(六大马拉松都叫XX马拉松)比赛时间为每年10月第三个周末,2014年因为严重的雾霾而调整时间为9月。目前的男子赛会纪录为2:07:16,埃塞俄比亚选手托拉-沃尔德格贝里尔2013年创造。女子赛会纪录为2:19:39,中国选手孙英杰在2003年创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