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斯塔4000万镑赴马竞达协议 先租中超半年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葡萄牙媒体O Jogo的消息,切尔西和马竞已经就迭戈-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了一致,DC大帝的交易很可能在近日获得官方宣布,不过英媒和西班牙媒体同时强调,科斯塔可能先被租借到中超球队踢上半年,1月份正式回归马德里竞技

曝科斯塔4000万镑赴马竞达协议 先租中超半年

科斯塔冬窗正式重回马竞?

迭戈-科斯塔在上个赛季打入了20个联赛进球,是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但是赛季结束后,孔蒂就没有将他视为下个赛季的一部分,还短讯通知了科斯塔,这让DC大帝火冒三丈,对媒体透露了真相。目前科斯塔和孔蒂基本上已经关系破裂,他不可能留在斯坦福桥球场踢球。

马竞早就希望运作科斯塔回归,今年夏天更是等到了千载难逢的机会,葡萄牙媒体O Jogo指出,切尔西和马竞就科斯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不过没有透露相关的转会费金额,但是转会可能在本周四就获得官方宣布。《每日电讯报》曾经在近日指出,如果马竞对科斯塔的出价达到4000万英镑,他们就能很快完成交易,结合葡萄牙媒体的报道,科斯塔的转会费很可能就是4000万英镑,这超过了当年他加盟切尔西时的3200万英镑。

不过马竞在今年夏天被禁止引援,目前情况下,他们只能先从切尔西完成交易,然后在1月份为他注册。《每日镜报》透露,科斯塔可能先加盟马竞,然后再被租借到中超球队半年,西媒也有类似的报道。

虽然马竞的计划不错,但是很难有中超球队接纳迭戈-科斯塔,这倒不是因为他的实力问题,而是仅仅半年的话,中超球队很难真正从转会受益,科斯塔踢上半年就走人,这对中超球队来说很不划算。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