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跑者盛赞特步企鹅跑 曾通宵刷上海内环线

美女跑者盛赞特步企鹅跑 曾通宵刷上海内环线

特步企鹅跑上海站美女跑者

腾讯体育7月3日讯(文/范弘罡)全马、半马、越野、啤酒跑、彩虹跑、特步企鹅跑……跑步两年的安然几乎跑遍了跑圈内的路跑,趣味跑赛事。本次与伙伴组团参加特步企鹅跑上海站,安然表示希望能结交好友,并盛赞了特步企鹅跑的社交功能。

如今已经练就成“跑圈女神”的安然是一位广告公司职员,接触跑步纯属偶然,然后就便一发不可收拾。“我认识了一个跑步的‘朋友’,后来成了我的男朋友。我的跑步都是他来指导的,算是我的跑步老师。”

正是因为男友,安然打开了跑圈的大门,一步步“入坑”。2017年上海国际半马,她1小时46分钟完赛,大达到女子精英级别,同年武汉马拉松,她在雨中以3小时51分钟刷新个人全马PB。这对于没有专业训练背景的跑者,无疑是非常优秀的成绩。由于平时有工作,安然每次都会尽量安排出时间来跑步。用他自己的话说,需要抽签的比赛自己都中签了,或许是运气好。

“平时会有训练,但不会像专业运动员那样有严格的计划,我主要是根据生活和工作来安排。”安然说。

没有专业训练,也不是职业跑者,但安然一言不合就就能刷上海内环线。“上海内环线”也就是“上海内环高架路”,是上海市最早建设的城市快速高架道路,它全长47.7公里。安然曾与男友及小伙伴通宵刷完内环,那也是她第一次夜跑这么长的距离。

“跑内环时天气太热了,4个人一个中暑,一个出汗虚弱,一个跑不动了的,最后就我状态最好了。”安然回忆,“可能我耐热吧,那是我第一次跑这么长的距离。”

除此之外,安然跑过上海地铁2号线,80公里的总路程,从白天跑到晚上再次刷新了她的跑量。

2017特步企鹅跑上海站,安然携一众好友团战,她充分肯定了特步企鹅跑的社交功能,除了6大有趣的关卡,留给她印象最深的还是QQ号做号码布。

“号码布非常有创意,将每个人的QQ号作为参赛号码来发给我们,这样便于我们结交好友,甚至有单身的小伙伴,就可以通过这个联系。”安然说,“参加过很多趣味跑,都有自己的特色,但特步企鹅跑这样是以前没见过的。”

开跑前的7月1日下午,上海浦东温度一度逼近35摄氏度,安然在赛前仍非常期待各个游戏的小环节。

“现在完赛了,如果说让你用一句话来总结特步企鹅跑呢?”

“无论天气再炎热,也会被现场的热情点燃,全民狂欢大party。意犹未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