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7赛季F1车队预算曝光 迈凯伦投入产出比最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国外媒体日前公布了2017赛季F1各支车队的预算表,并计算了截止到目前的投入产出比,梅赛德斯是预算最高的车队,而迈凯伦则毫无悬念的是投入产出比最低的车队。

07赛季F1车队预算曝光 迈凯伦投入产出比最低

F1车队预算表

在总共十支车队中,作为卫冕冠军的梅赛德斯预算最高,达到了4.97亿欧元,接下来是法拉利车队的4.73亿欧元,迈凯伦车队以4.51亿欧元排名第三,接下来是红牛车队的4.29亿欧元。而投入最少的车队是落魄豪门索伯,他们的总预算只有9000万欧元,只有梅赛德斯车队的1/5。

而根据目前各支车队获得的积分,该媒体还计算了车队的投入产出比,只有两个积分入账的迈凯伦车队毫无悬念的是投入产出比最低的车队,他们的每个积分迄今为止的耗资为2.25亿欧元。索伯车队虽然总预算不多,但是由于他们总共也只有5个积分,因此每个积分的耗资为1800万欧元。接下来是雷诺车队的每个积分1500万欧元。

法拉利和梅赛德斯虽然投入都非常巨大,但是他们的产出比也很高,法拉利迄今为止每个积分的耗资是209万欧元,而梅赛德斯每个积分的耗资只有198万欧元。最大的黑马是印度力量车队,他们本赛季的预算是1.45亿欧元,迄今为止他们已经获得了79个积分,每个积分仅仅耗资184万欧元,如此高的效率足以让迈凯伦和本田公司感到脸红。

其他F1新闻

库比卡将再次为雷诺进行测试

波兰车手库比卡在今年6月为雷诺车队进行了一次测试,表现令人相当满意,引起了诸多关于他将回归F1的猜测,阿隆索近日甚至表示,库比卡是他职业生涯对抗过的最佳车手。今日库比卡确认将再次为雷诺车队进行测试,这无疑将进一步提升他回归F1的可能性。

由于帕尔默本赛季表现不佳,雷诺车队一直考虑在下半赛季中替换他,然而车队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如果库比卡这这次测试中继续有不错的发挥,无疑将给雷诺提供一个理想的选择。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库比卡在模拟器上的速度与霍肯伯格一样快。

小汉不满FIA不追加惩罚维特尔

日前国际汽联表示不会对维特尔在阿塞拜疆大奖赛中故意撞击汉密尔顿的行为进行追加惩罚,维特尔随后也公开向汉密尔顿道歉,但是这并没有让汉密尔顿感到满足,虽然他没有公开发泄自己的不满,但是近日一个花絮还是证明了汉密尔顿确实存在情绪——一位车迷在社交媒体Instgram上这样表示:“在这次决定之后,我再也不会对FIA、法拉利车队和维特尔存在任何尊重。它传递出的信息是,在赛道上你可以为所欲为,如果是刘易斯出现了类似的行为,他就会被禁赛、罚款甚至扣除积分。FIA就是一帮偏袒法拉利的蠢货,过去一直是,将来也是!”而汉密尔顿也注意到了这条评论,他公然为其“点赞”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