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迷安心吧!智利记者:桑切斯不会离开阿森纳

枪迷安心吧!智利记者:桑切斯不会离开阿森纳

腾讯体育7月4日讯 阿森纳球星桑切斯与枪手是否续约成为了枪迷们这个夏天关注的焦点,前几日,桑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做出了决定,会在不久后宣布自己的选择。阿森纳的球迷们对于桑切斯的留队前景比较担忧。但是一位名叫胡安-路易斯的智利记者却在推特上信誓旦旦的表示,枪手球迷们不用担心,桑切斯肯定会选择与阿森纳续约。

桑切斯在加盟阿森纳后一直发挥不错,是球队的大腿级球员,在上个赛季,尽管阿森纳成绩不佳,但是桑切斯却表现抢眼,为球队出战51次,打入30球,助攻19次。早在去年下半年,阿森纳就开始与合同在2018年到期的桑切斯展开续约谈判,但是由于阿森纳无法满足桑切斯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因此续约遇阻。

枪迷安心吧!智利记者:桑切斯不会离开阿森纳

而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有关拜仁以及曼城求购桑切斯的消息不断。虽然前几日,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不会拿出巨额薪水签下桑切斯,但是财大气粗的曼城却有着绝对的财力签下智利人。

前几日,桑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决定了未来,但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枪手球迷们对于桑切斯的离队有些担忧,毕竟阿森纳没有欧冠资格,而且在工资上面也没有竞争性。但是一名叫胡安-路易斯的智利记者却在自己的推特上爆出猛料,他表示桑切斯肯定会留在枪手。这位叫胡安-路易斯的记者就职于智利著名媒体《elfiltrador》,在智利国内非常出名,他的消息的真实性值得信任。

桑切斯在阿森纳的好搭档厄齐尔已经续订了枪手下赛季的球场包厢,德国人留队是大概率事件,而此次桑切斯如果留队,无疑对枪手是个好消息。不仅如此,阿森纳购买拉卡泽特的交易几无悬念,阿森纳下赛季的成绩值得期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