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南女足宣布门文峰被撤职 娄佳惠任代理主帅

腾讯体育7月3日 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今日发布公告,门文峰和葛慧贤分别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和领队一职,国脚娄佳惠成为河南女足的代理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娄佳惠等数十名球员曾以离开球队的方式抗议门文峰担任主教练,随后发生了正常训练的剩余河南女足球员遭到黑社会性质踹门威胁的事件。

河南女足宣布门文峰被撤职 娄佳惠任代理主帅

女足国脚娄佳惠被任命为代理主帅

起因:抗议主帅涉贪 娄佳惠领头数十名老队员离队罢训

6月27日,以女足国脚娄佳惠、张瑛和裴一梦率领下带着数十名队员毫无征兆的离开河南女足,以离走的形式抗议主教练门文峰,并且表示只要门文峰在她们就不会回来,教练组被迫集体离职。与此同时,一封河南女足队员写给球类管理中心领导的公开信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信中的主要内容与原主教练门文峰和原领队葛慧贤贪污球队奖金有关。

发展:未罢训小队员遭遇“被踹门”等黑社会式恐吓

6月29日,离队出走的球员归队后,却发生了令河南女足姑娘们更为担忧的事情。某些不知名人员以黑社会性质对参加正常训练的河南女足球员进行的一系列踹门、打砸、恐吓的事件。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女足两位球类管理中心的领导也在现场。

处理结果:门文峰被停职 罢训球员写检查等候处理

随后河南女足宣布娄佳惠、张瑛、裴一梦组成教练组暂时接管球队,主教练门文峰被停职休息。此后,河南女足曾发布公告表示,“娄佳惠等球员离队罢训,错误严重,责令人人写出检讨,等候处理。”

结局:河南终于换帅,娄佳惠担任代理主帅

7月3日下午,河南女足发布公告,正式调整教练组,“门文峰同志自2017年6月30日起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葛慧贤同志不再担任一线队领队一职。同时任命娄佳惠为一线队代理主教练,周新凤为一线队代理领队,雷佳慧、张瑛、裴一梦为一线队代理助理教练。”

河南女足宣布门文峰被撤职 娄佳惠任代理主帅

河南女足处理罢赛队员

河南女足宣布门文峰被撤职 娄佳惠任代理主帅

河南女足换帅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